詹姆斯29分骑士险胜 步行者苦战失利难进前八

2015年03月21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骑士主场以95-92击败了步行者。

  骑士(45-26)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里-欧文13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2分8个篮板,JR-史密斯11分,凯文-勒夫11分13个篮板。马修-德拉维多瓦11分5次助攻。

  步行者(30-38)四连败,此前已经跌出了前八。乔治-希尔拿下了24分,罗伊-希伯特2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斯科拉14分11个篮板。

  骑士东部第二的位置已经很稳,而步行者已经掉出了前八,季后赛门票成疑。对于步行者来说,每一场都是生死之战,就算是面对同区的强敌骑士,他们也不会有丝毫的手软。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拼到了最后1秒。首节还有7分25秒时,莫兹戈夫强打篮下,强硬地撞开防守者,勾手命中,欧文此后补篮得手,而史密斯突破上篮,骑士打出一波13-0,一举以18-9取得优势。步行者近4分钟未能得分,不过此后状态有所恢复。斯科拉补中压哨球后,步行者只以20-25落后。

  琼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詹姆斯也中投得手,骑士以30-20领先了两位数。步行者不断篮下还以颜色,打出11-2后,在本节还有7分钟时只以31-32落后。在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骑士的优势逐渐丧失。本节还有2分20秒时,骑士还以43-35领先,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一球,步行者将比分追成41-45。

  勒夫命中三分后,在第三节还有10分13秒时,勒夫三分得手,骑士以54-43领先了11分。迈尔斯和斯科拉相继还以颜色,希尔命中三分,步行者还以一波10-0,迅速缩小差距。莫兹戈夫空中接力还以一球,但希尔此后又命中三分,步行者以59-56反超。在长达5分钟内,骑士只投中一球。双方此后交替领先,三节过后,两队战成72-72。

  德拉维多瓦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命中三分,骑士以78-73领先,不过沃特森和鲁德斯也相继还以三分,步行者亦步亦趋。两队又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4分42秒时,詹姆斯三分命中,骑士以87-85超出。

  比赛还有2分03秒时,在步行者反超后,詹姆斯飘移投篮命中,骑士以93-92再度领先。没想到,这竟然成为两队最后一次投篮命中。

  此后2分钟,双方都频频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秒时,香波特抢下进攻篮板,史密斯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骑士以95-92领先。步行者最后一击不中,功亏一篑。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文章关键词: 骑士步行者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