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合影让庄神陷入流言 此女曾被哈登拿下

2015年03月21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庄神与詹娜-希雅庄神与詹娜-希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TMZ报道,底特律活塞的安德烈-德拉蒙德近日发布了一张他和社交名媛,曾和詹姆斯-哈登有过一夜情的詹娜-希雅的合影照,顿时引发流言。对此,庄神辟谣称他俩没有在交往。

  德拉蒙德声称他100%没在和希雅交往,并表示在那张他认为很单纯的合影照发布之后,有关他们在交往的流言就漫天飞,已变得无法控制。

  希雅是美国社交界的名媛,曾和多名NBA、NFL和说唱歌手牵扯在一起。此前曾有报道称,希雅因和哈登有过一夜情而走红,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哈登为了能和希雅“一夜风流”,居然豪掷2万美元。此后,希雅还曾应哈登之邀,现场观看火箭的比赛。

  因此,在德拉蒙德发布照片后流言四起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活塞中锋表示一切其实都很简单,“我没和她在约会,”庄神说,“我当时正在打保龄球,她就过来和我以及我的朋友们一起合影。”庄神承认,在希雅要求合影时,他知道对方是谁,但他表示:“我只认为她想合个影而已。”

  而希雅也表示德拉蒙德说的都是事实,并称赞庄神说:“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2014-15赛季是庄神在活塞效力的第3个赛季,迄今他出战68场,场均出战30分钟,可得13分13.3个篮板1.8次盖帽,命中率达到50.2%。(魑魅)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庄神活塞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