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宁预测勒夫将加盟湖人 骑士3巨头一年解体?

2015年03月20日1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宁预测勒夫将加盟湖人莫宁预测勒夫将加盟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怎么样,但新赛季或许会有转机。迈阿密热火名宿阿朗佐-莫宁表示,克里夫兰骑士前锋凯文-勒夫[微博]可能会在新赛季加盟湖人。

  勒夫在去年夏天转投骑士,与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微博]组成了三巨头,但从效果来看,勒夫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是那么好。他和詹姆斯、欧文的磨合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因此,外界有不少人都猜测勒夫有可能会离队——尽管勒夫本人一再表示他希望长期留在骑士。

  现在关键的问题在于,骑士是否愿意给勒夫顶薪。现在骑士已经开足马力要冲击冠军,而勒夫在这个过程中表现并不是很好,没有打出不可替代性。而勒夫在骑士的价值,并不像其他需要大前锋的球队看来那么高。

  最近,名人堂成员阿朗佐-莫宁接受了采访,他在谈到勒夫时就认为勒夫会离开骑士。

  记者问道:“你认为勒夫会去哪里?洛杉矶吗?”莫宁回答:“我认为他很可能要去洛杉矶,我可以看出来这一点。”

  在谈到勒夫时,湖人不断被提及,他们是勒夫作为自由球员时的重要潜在东家。虽然勒夫一直表示他不会离开克里夫兰,但流言却越来越多,从未间断。

  而湖人迫切需要回到正确的轨道,让球队重返季后赛。如果能在自由球员市场拿到勒夫,那无疑是非常正确的一步。如果能拿到勒夫,再拿到另一个大牌自由球员,再从2015年选秀中选到一个好新秀,那么湖人就有很大机会改变球队的未来。

  当然,现在看来这还只是猜测,但勒夫如果继续留在克里夫兰,他的年薪将高达1670万美元。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勒夫莫宁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哈登50+10火箭胜 湖人负创耻辱纪录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