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场均1+1之人不自弃:我是秘密武器不是毒瘤

2015年03月20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伍德自认为是骑士秘密武器海伍德自认为是骑士秘密武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是当今联盟最热门的球队之一,但在这支球队里,也有一些球员是很难上场的,比如布兰登-海伍德。海伍德表示,自己是骑士的秘密武器。

  骑士是当今NBA的热门球队,而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却并不热门。他在本赛季为骑士出战21次,其中先发只有1场,场均出战5分钟,得到1.4分1.3篮板。

  当记者问起海伍德,最近的比赛他有多少上场时间时,他的回答令人难忘。“凯文-勒夫穿几号球衣?”海伍德回答道。众所周知,勒夫穿0号球衣。

  记者也为自己鲁莽的问题感到有些羞愧。随后又问他对自己没有获得出场时间有什么看法。

  “我觉得我是秘密武器,”海伍德开玩笑说,“我的心态是,教练组不想让其他球队的教练分析我的录像。所以到季后赛,他们就会把我当作秘密武器,揭去幕布。对手不会知道是什么打击了他们,他们永远不会看到这一刻的到来,我也是。”

  这就是典型的海伍德,他永远能用自己的幽默化解困难的局面。在他前面,球队还有蒂莫菲-莫兹戈夫、特里斯坦-汤普森和肯德里克-帕金斯。海伍德已经有近一个月没打球了,但他还是很乐观。

  “这很艰难,因为你总是想打球的。但是当你无法打球时,你也不能变成毒瘤,”海伍德说,“你不能拖你的队友的后腿,你要时刻准备着上场,有时候是很难,因为你看不到隧道尽头的光亮。但你如果认为自己是个职业球员,就要做好准备。”

  “在职业生涯末期,可能打球方式会和以往不太一样,但职业球员还是要职业一些,”今年36岁的海伍德说,“当我回家时,我可能会和朋友谈谈,可能会沮丧。但当我来到赛场时,我就要振奋精神,微笑着面对队友,变得非常开心才行。”

  海伍德来自北卡大学,2001-02赛季在华盛顿奇才开启职业生涯,防守和中投能力不错。2009-10赛季在奇才时期,他场均能得到9.8分10.3篮板2.1封盖。

  (咕哒)

文章关键词: 骑士海伍德詹姆斯勒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胜辽宁3-2 2022世界杯11月举办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