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今晚主角是替补 勒夫休不休自己决定

2015年03月19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对约翰逊詹姆斯对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克利夫兰时间3月18日)消息,骑士117-92主场大胜篮网。

  今天勒夫在休战两场后回归,布拉特赛前表示,让勒夫休息是自己的决定,“他没有走过来对我说,我想休息,是我跟他谈话后,知道他有点疲惫,我做出的这个决定。”

  勒夫赛后表示自己回归后感觉不错,被问到是否休战后有些不适应,他回答,“是的,当你休息了几场比赛之后会发生这种事情,但是当第一节之后你第二次回归后,我感觉就不错了。”

  勒夫认为,今晚替补表现的很好,“他们今晚上来之后做的很好,他们第一节为我们填上了坑,并且为剩余比赛建立了基调,该对他们脱帽致敬。”

  布拉特今天对于板凳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的替补做的非常好,不是说我们首发做的不好他们也很好,但是今晚故事的主角是我们的替补。他们的能量和他们的防守强度让我们回到比赛中。”

  第一节的时候骑士一度落后13分,布拉特叫了暂停,被问到说了什么,布拉特微微一笑:“不要失误。”布拉特幽默地比喻到,“在四个客场旅行回来之后,可能会有一点时差。”

  今天骑士三分不错,29投15中,对此布拉特表示,“相对于投进的数目,我更满意命中率。我觉得我们投的不错,那些家伙们出手的时机不错,这是我们想要见到的。”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勒夫骑士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