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首次复出趣事 不满新闻稿亲手写I am back

2015年03月19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当年首次复出新闻稿乔丹当年首次复出新闻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整整20年前的今天(美国时间3月18日),迈克尔-乔丹向全世界宣布重返篮球场,他用的方式是发传真。

  “那是那个时代的标志,”乔丹经纪人大卫-法尔克近日接受了ESPN的专访。

  诚如斯言,电子邮件在当时都是奢侈工具,互联网远没有现在这般发达,更别提可实时接收消息的社交媒体。信息传递的最快方式,就是发送传真。

  在乔丹宣布复出前,相关流言早已传出,因为他早已跟随公牛队开始训练,计划结束长达17个月的退役期。现在要官方宣布这个消息,乔丹想找到一个比较好的方式。法尔克透露,他当时写了几个版本的新闻稿,不过乔丹看了之后都不满意。

  “他不喜欢稿子的感觉,”法尔克说,“他说,‘我自己来’。”

  乔丹拿了一张纸,就在纸上写了两个词,完美地表达了他想要表达的意思:I'm back。(我回来了)!

  埃里森-萨多夫斯基是法尔克公司的媒体主管,他记得当天早上洗完澡出来,虽然是周六,但自己的电话答录机上已经有7条留言,全是老板打来的,每一条都在催促他赶紧来上班。

  埃里森11点进入办公室,由于传真只能一封一封发出去,她一共花了两个小时才做完,“跟现在群发邮件完全不同。”

  随后,全世界都开始为这封传真疯狂。“优雅,简约,”法尔克说,“这就是经典的乔丹做派。”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乔丹公牛NBA科比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