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23+20活塞灭灰熊 尼克斯爆冷加时灭马刺

2015年03月18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西部两支强队遭到爆冷。活塞在下半场发威,从落后17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击败了灰熊;马刺面对尼克斯,竟然打进了加时,而且最终在客场失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95-活塞105

  活塞(24-43)结束10连败。雷吉-杰克逊拿下了23分20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得了24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6分16个篮板,安东尼-托利弗1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夏安-普林斯15分。

  灰熊(47-21)二连胜结束。杰夫-格林得了21分,扎克-兰多夫13分,马克-加索尔17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4分。

  雷吉-杰克逊请求雷霆交易,最终到了活塞。他得到了首发的机会,但在他首发时,活塞1胜10负。最近的10连败,他要承担一定的责任。

  杰克逊对自己的表现不满,声称胜负是衡量组织后卫的唯一标尺。他在活塞显然不成功,但表示为争取更好地为队友输送炮弹。

  至少在今天的比赛中,他非常成功。

  首节活塞遭到痛击,以18-30落后。

  活塞不断外线出手,但效果并不好,首节8投2中,第二节9投2中。灰熊继续扩大优势,一度领先17分,以54-39结束上半场。

  活塞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第三节打了不到3分钟,他们命中3记三分球,全部来自杰克逊的助攻。本节他们投中了6记,三节过后,只以75-76落后。

  第四节一开始,杰克逊突破上篮得手,活塞反超。比赛还有5分钟时,格林投中三分,灰熊以90-88超出。

  杰克逊再度发威,两度投篮合,其中两度助攻普林斯,活塞打出9-0,一举以97-90取得优势。

  灰熊连续投篮不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杰克逊又一传一攻,活塞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锁定胜局。

  马刺100-尼克斯104(加时)

  尼克斯(14-53)结束二连败。朗斯顿-加洛韦得了22分,阿历克谢-舍维德21分7次助攻,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得了16分10个篮板,路易斯-阿曼德森12分17个篮板。

  马刺(41-25)遗憾失利。托尼-帕克得了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蒂姆-邓肯17分8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13分,提亚哥-斯普利特12分13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12分。

  马刺是卫冕冠军,尼克斯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这样的两支球队相遇,竟然打进了加时,令人意外,而最终马刺失利,更令人吃惊。

  马刺少了大将马努-吉诺比利 ,他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要缺阵10天左右。

  上半场马刺以50-42略占优势,但下半场遭到尼克斯的反击。第四节两队多次交替领先。比赛还有1分14秒时,莱昂纳德两罚一中,双方战成94-94。

  贝里内利投中一球后,在本节还有5.5秒时,阿曼德森上篮得手,双方战成96-96。马刺最后一投不中,进入加时。

  帕克在加时一开始就投中一球,但这竟然成为他们加时唯一的运动战得分。

  比赛还有3分08秒时,莱昂纳德两罚球中,马刺以99-98领先。尼克斯也给机会,此后5次罚球只中3个,以101-99领先。邓肯两罚一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

  阿曼德森也两罚一中,在比赛还有8秒时,马刺以100-102落后,仍有机会,不过最后时刻遭到了抢断。舍维德总算两罚两中,尼克斯领先4分。

  帕克三分不中后,马刺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活塞马刺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