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晒图为儿子庆生 伤情反复可能赛季报销

2015年03月18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和自己的儿子尼克杨和自己的儿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得分手尼克-杨已经缺阵很久了,日前,他终于又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他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为儿子庆生的照片。

  日前,尼克-杨在个人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图片上,尼克-杨的儿子身穿黑衣黑裤,脚蹬粉色球鞋,发型似乎也特意做过,显示出和老爹差不多的时尚品味。

  尼克-杨则身穿灰色T恤和象牙色运动裤,脚穿蓝色球鞋,头戴蓝色棒球帽,用标志性地姿势——插手马步——半蹲在孩子身边。

  尼克-杨在照片说明里写道:祝我的儿子小尼克生日快乐!他今天3岁了,太疯狂了,时间过得真快!小Swaggy现在觉得自己是个大孩子了。

  因伤缺阵,尼克-杨已经从人们视线里消失快一个月了,这次为儿子庆生,他终于又重新登上新闻,看来单打王还是不甘寂寞啊。

  尼克-杨已经因为左膝伤势缺阵了10场比赛,而且他的病情依然不明朗,他将接受CT扫描。今天,湖人方面表示韦斯利-约翰逊在昨天的比赛中扭伤了右手肘,但伤势不重,还会继续出战,可他们对尼克-杨的病情依然没有新消息,看来单打王的伤势并无好转,他可能还要继续缺阵,甚至有媒体曝出了有可能会赛季报销的消息。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您可杨单打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艺考复试 帅男美女云集(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