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韦德再次做到了 看他状态回升很开心

2015年03月17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骑士背靠背客场92-106不敌热火。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6分。德维恩-韦德拿下了32分5个抢断。

  詹姆斯上一场比赛中一次防守扭到了右膝盖,但是他坚持上场。凯文-勒夫上场休战,本场继续缺席。詹姆斯透露,自己一整天都在为膝盖做治疗,在比赛开始前,感觉还不错,所以就坚持出战了。

  这是骑士四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个客场,骑士三胜一负。骑士主帅布拉特赛后说,“骑士已经在客场的路上有一段时间了,热火打得很好,我们没打出我们通常的能量,我们没打出正常水平。有一些瞬间你会摇头说,天啊,我们应该呆在家里的。”

  常规赛临近结束,布拉特也为骑士定下了常规赛的终极目标,他说:“骑士需要以第二名结束常规赛。”

  今天韦德表现出色,詹姆斯也为好友开心,“他再次做到了。当他的投篮状态正好的时候,没法对他做太多事情。能看到他状态回升很开心。”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詹姆斯就在热火板凳席和韦德等前队友聊天;比赛结束后,他又第一时间冲到场上拥抱韦德和热火的前队友。虽然离开了迈阿密,但之前四年的友情不会随之消失。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韦德骑士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蔡振华:足协与行政脱钩≠放松政治领导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