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三双猛龙克步行者 沃尔生猛奇才胜开拓者

2015年03月17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奇才主场击败了开拓者;猛龙客场过关,大胜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97-奇才105

  奇才(39-28)四连胜。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23分7次助攻,约翰-沃尔[微博]几乎三双,贡献21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和保罗-皮尔斯[微博]各得16分,内内-希拉里奥12分7个篮板。

  开拓者(44-21)三连胜结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5分,达米安-利拉德[微博]14分9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2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比尔复出后,奇才战绩提升。他与沃尔今天都表现不俗,在第二节最后3分钟,两人轮番进攻,奇才打出11-0,一举以60-40甩开了对手。

  开拓者在下半场发起反击。第三节最后2分钟,他们打出一波8-2,将比分追成了74-81。本节开拓者拿下了34分。

  比赛还有2分55秒时,开拓者只以90-94落后。希拉里奥中投还以一球,紧接着沃尔竟然给了利拉德一记盖帽,皮尔斯命中三分。开拓者还搭上一次技术犯规,比尔罚中一球,奇才以100-90拉开差距。

  虽然利拉德还以三分,开拓者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无力回天。

  猛龙117-步行者98

  猛龙(40-27)全场领先。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2分,凯尔-洛瑞三双,得了20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4分12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11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4分。

  步行者(30-36)二连败。乔治-希尔拿下了23分,罗伊-希伯特17分7个篮板,CJ-迈尔斯12分,所罗门-希尔11分。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斯塔基20分。

  猛龙以5-1开局,全场领先。第二节他们就一度以37-2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但步行者几度还击。

  第三节开始后,步行者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56-58。罗斯连续三分命中,约翰逊也远投得手,在1分14秒内,猛龙连得9分,又将差距拉开。步行者连得6分结束本节,但仍以81-88落后。

  最后一节猛龙大举攻击,迅速拉开差距。比赛还有3分35秒时,洛瑞三分命中,他们以110-95遥遥领先。(吴哥)


文章关键词: 猛龙奇才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