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老将协助FBI追回200万 退役后能当卧底

2015年03月17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弗森有勇有谋杰弗森有勇有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这就像是一部现实版的《火线》,达拉斯小牛队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先是报案称自己被前经纪人偷走了200万美元,随后他又协助FBI追回了这笔钱。

  (注:《火线》,英文:The Wire,是一部美国电视剧,讲述了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警察与犯罪团伙间的交锋。)

  据TMZ网站掌握到的法律文件显示,今年34岁的理查德-杰弗森声称他的前生意经理人泰德-克里扎,在没有经过同意的情况下,擅自从杰弗森的银行账户里取走了200万美元。

  据杰弗森透露,他在案发后就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报案,FBI随后展开调查。有意思的是,杰弗森本人也参加了调查工作,并且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据悉,在与他的前生意经理人泰德-克里扎通电话的过程中,杰弗森悄悄地将俩人之间的对话内容给录了下来,并掌握到了关键的证据。 

  通话中,克里扎向杰弗森坦白了自己的过错,目前电话内容已经在联邦调查局的手里。有美国媒体调侃称,通过这件事情可以看出,杰弗森在结束篮球生涯以后有成为“卧底”的潜质。

  理查德-杰弗森是一位拥有13年NBA球龄的老将,先后效力过篮网、雄鹿、马刺、勇士、爵士和小牛这6支球队。本赛季,他场均得到5.6分和2.7个篮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小牛杰弗森FBI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蔡振华:足协与行政脱钩≠放松政治领导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