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老鹰有多恐怖 林书豪:他们打得非常马刺

2015年03月16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赛后夸赞对手林书豪赛后夸赞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场86比91不敌亚特兰大老鹰。虽然老鹰安排了三位主力轮休,但湖人还是没能抓住机会赢球,不论是主帅斯科特,还是林书豪[微博]赛后都坦言老鹰就像马刺一样。

  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曾是波波维奇的助教,现在他把马刺风格完全植入老鹰。这场比赛他安排了蒂格、米尔萨普等三位主力轮休,即便如此他们还有四位球员得分上双并拿到胜利。看着老鹰的表现,林书豪赛后感慨道,“现在的老鹰,他们真的非常马刺。”

  “今晚所有事情看上去都做得不好,”林书豪表示,他同时对自己的未来仍持乐观态度。“我觉得自己的最佳表现还没有到来,我只会继续努力下去。”这场比赛林书豪6投3中,只有7分、3个篮板、3次抢断和4次失误。

  斯科特与林书豪的看法很相似,他也从老鹰身上看到马刺的影子。“他们才是在按照正确的方式来打球,每个人都为了球队的利益,他们的底线就是赢得胜利。”斯科特说道,“而我们在传球上做得太糟糕了,大个子们只是简单的掩护,没有带来任何实质性的帮助。”

  艾灵顿同样对失利心服口服。“他们就是东部的马刺,无论谁在场上比赛,他们都能打出好的团队配合。看到他们在对阵我们时选择安排主力轮休,这真是一种不幸,我们现在需要为荣誉而战了。”

  克拉克森则谈到了湖人存在的问题--缺乏交流。“不论他们派谁出场,我们都需要与努力对抗他们。”克拉克森说道,“在防守端我们缺乏好的交流,这让我们的防守存在不少问题。”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中央放大招:中国足球改革详细方案出炉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