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谈再战詹皇:气氛必棒 总想击败他的球队

2015年03月16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与韦德詹姆斯与韦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骑士迎来佛州客场之旅,今天打完魔术,明天将背靠背挑战热火,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手。与圣诞大战时相比,两队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那是一支不同之前的球队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今天的备战训练后说,“我们也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了。”

  圣诞节詹姆斯首次重返迈阿密时,他首发的搭档是肖恩-马里昂和迈克-米勒,如今两人都基本打不上球,当时骑士的第六人韦特斯已经被交易到雷霆,新来的莫兹戈夫、香波特和JR-史密斯已经融入球队体系,骑士已经攀升至东部第二。

  而那时的热火,胜率在五成以上,诺里斯-科尔和格兰杰还坐在球队板凳席,可目前球队阵中没了波什,还在为季后赛门票苦苦拼搏。

  “他们现在打得很稳定,所以我们必须尊重他们,”斯波尔斯特拉说,他的球队上次主场101比91赢了骑士。

  罗尔-邓则说:“这就是NBA,很明显他们现在打得很好,非常好,而我们在挣扎,已经换了很多套阵容。在他们做交易之前,可能打得比我们还差。”

  不过,赛季中期交易一下盘活了骑士,可热火并没有这样的好运气。

  “比赛气氛肯定又会很棒,”韦德说,“但这不是圣诞大战了,我们是一支为季后赛席位拼搏的球队,而他们成了一支跟上次碰面完全不同的球队。”

  上次在迈阿密交手,韦德和詹姆斯各种叙旧,韦德赛后还一度“责怪”詹姆斯离开,应该一起并肩战斗,如今似乎两人都接受了分开的事实,不变的是,两人都想赢球。

  “不管勒布朗去哪儿,聚光灯都会跟着他,”韦德说,“对我来说,跟他交手的兴奋感,击败他的球队的那种刺激,会一直在那。这也是他伟大的原因,这个联盟每个晚上都有人想去赢他,但他依然能带领自己的球队拿到这么好的战绩。”

  两人前两次交手各取主场,詹姆斯本赛季能在迈阿密带走一场胜利么?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热火韦德骑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