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兄弟52分勇士狂胜 爵士拔活塞力取五连胜

2015年03月15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大胜尼克斯勇士大胜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联盟榜首的勇士碰到垫底的尼克斯,主场作战的勇士呼啸而过,轻松胜出31分;爵士则继续给其它球队制造麻烦,主场击退活塞。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85-爵士88

  爵士(29-36)五连胜。德里克-费沃斯拿下了26分,戈登-海沃德12分,罗德尼-胡德12分6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0分19个篮板。

  活塞(23-43)遭到10连败,逐渐淡出了季后赛资格争夺战。格雷格-门罗16分13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0分,安东尼-托利弗14分,乔迪-米克斯11分。

  爵士的战绩,如果放在东部,勉强能进前八,可惜他们是在西部。活塞也一度很有争夺前八的希望,但不断失利之后,已经变得非常渺茫。

  双方只为胜利而战,仍拼到最后时刻。比赛还有1分57秒时,丁文迪投中三分,活塞只以81-82落后。

  胡德和摩尔各为自己球队投中一球后,双方仍是1分的差距。比赛还有32秒时,门罗上篮得手,活塞以85-86落后。

  伯克投中关键一球后,爵士在比赛还有13.1秒时以88-85领先。活塞想还以三分,可惜丁文迪三分不中。

  戈伯特两罚不中后,给活塞留下了3.1秒。丁文迪最后三分仍未能命中,活塞功亏一篑。

  尼克斯94-勇士125

  勇士(52-13)三分球34投19中。克雷-汤普森[微博]打了25分钟,三分球10投6中,得27分,斯蒂芬-库里打了近27分钟,三分球也是10投6中,贡献25分11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2分。替补出场的贾斯汀-霍乐迪13分,大卫-李10分。

  尼克斯(13-52)第二节被击溃。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得了18分,阿历克谢-舍维德14分,朗斯顿10分。蒂姆-哈达威13分。

  勇士上一场让主力全歇,结果失利。尼克斯则取得了久违的胜利。

  “水花兄弟”重新回到场上,联盟第一的勇士在第二节发力,一举击溃对手。

  首节勇士还以26-27落后1分。两队在第二节开始三分大战。哈达威在本节前1分钟就两度三分命中,尼克斯以33-28领先。伊戈达拉和霍乐迪马上相继还以三分,勇士打出12-0后,以40-33反超。

  主将上场后,汤普森两度三分命中,而库里在本节最后1分44秒投中3记三分球。本节还有1.6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勇士以73-52遥遥领先。

  本节勇士三分球9投8中,单节砍下了47分。

  第三节勇士又投中7记三分球,单节再得38分。勇士一度领先40分,三节过后,他们以111-73领先。

  胜负早无悬念,最后一节都没必要上主力。(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活塞爵士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英超-阿森纳3-0 曼城负 西甲-巴萨2-0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工程院院士王梦恕:我提议高铁尽快提速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巧妙占座收获祝福还得到一个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