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可能不会续约雷吉 活塞得到他后1胜9负

2015年03月15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吉处境艰难雷吉处境艰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底特律自由报》记者文森特-埃利斯推特爆料:有多位消息源向其证实,按照活塞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斯坦-范甘迪目前的态度,活塞队与交易截止日换来的年轻控卫雷吉-杰克逊之间的续约谈判可能不会发生。

  显然,活塞的初衷一定是将杰克逊作为球队未来的长期拼图,否则当初就没必要费尽心力将他换来。可是鉴于这位之前饱受期待的后卫在加盟活塞以来的表现实在欠佳,如果夏天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之后要价过高的话,那么对活塞来说,最好的做法还是任其离开。

  在2月20日的交易截止期到来之前,活塞以黑马之姿半路杀出,用DJ-奥古斯丁、凯尔-辛格勒以及两未来二轮选秀权作为代价,得到了杰克逊。这笔交易,虽然活塞所付出的筹码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也没必要因此锁住自己的手脚。

  当初完成交易时,活塞正在为了季后赛的目标而努力。由于当家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因伤赛季报销,替补控卫奥古斯丁虽然打出了不错的进攻表现,但由于天赋所限防守端吃亏太多。所以这笔交易在当时看起来,完全合乎情理。

  事与愿违的是,在交易得到杰克逊之后,活塞仅仅取得了2胜9负的战绩,最近更是遭遇9连败。而考虑到交易完成后的首场比赛杰克逊并未出场,实际上他只帮助新球队赢得过一场胜利。在今天对爵士的比赛开始之前,活塞已经落后东部第八6个胜场差,季后赛仅存理论上的希望。

  除了球队战绩不佳之外,杰克逊个人的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在代表活塞所打的10场比赛里,他场均可以得到14.7分和7.3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仅为37.1%,三分线外更是可怜的24.2%,每场还有多达3.1次的失误。虽然这个样本相对于他在雷霆队打过的三个多赛季来说还显得太小,但一定程度上已经可以反映出他对这套全新体系的适应程度。

  按照NBA劳资协议规定,自由球员最早可以在7月1日开始和球队进行正式的合同谈判,在此之前,一切都不会有最终定论。杰克逊能否留在活塞,一方面要看他未来17场比赛的表现,另一方面也要看布兰顿-詹宁斯的伤病恢复情况如何,但最重要的,还是他希望获得一份什么样的报价。

  根据此前的报道,杰克逊曾经拒绝过雷霆为其开出的4年总值4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如果他想要从底特律拿到一份类似的新约,接下来就必须得拿出更好地表现,来打动斯坦-范甘迪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雷吉活塞大范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英超-阿森纳3-0 曼城负 西甲-巴萨2-0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工程院院士王梦恕:我提议高铁尽快提速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