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膝盖恢复不错 哈登之外威少最有MVP相

2015年03月15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是MVP?魔兽看好威少谁是MVP?魔兽看好威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ESPN报道,目前正处于休战状态的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近日参加了《SPORTSNATION》节目,他坦言自己的膝盖伤势恢复得不错,并且将会很快复出。关于外界热议的常规赛MVP之争,“魔兽”认为除了队友詹姆斯-哈登之外,雷霆队的威少最有MVP相。

  由于膝盖受伤,霍华德已经连续休战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从最近两场火箭队的比赛来看,“魔兽”的缺阵对火箭的内线防守和篮板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采访中,虽然霍华德没有透露具体的复出时间,但是他信心满满地表示自己很快就能回归球场。

  “(膝盖的)恢复情况不错。我认为火箭的医疗组做得很棒,他们将确保我能够重新上场打球。”霍华德说道,“看着我的队友们每天打球和训练,但是我无法参与其中,这很艰难。但是我很怀念篮球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复出。我会很快回来的。”

  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火箭的哈登和勇士的库里一直都是常规赛MVP的大热门。但这次主持人给“魔兽”出了一道难题:在不能选择哈登的情况下,霍华德会把MVP的票投给谁?

  “如果我现在不得不把票投给(除哈登以外的)一个人,我可能会选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霍华德说道,“我喜欢他在场上做的事情,我喜欢他的坚韧,我喜欢他每一次得球时都会攻击篮框。你知道,他不仅能自己得分,而且还能让队友融入进来。”

  如果拥有健康的“魔登”组合,再加上现有的角色球员,火箭无疑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魔兽”又遇到了一个类似的问题,即除了火箭之外,他最看好哪支NBA球队能够夺冠?这回,霍华德把票投给了家乡球队——亚特兰大老鹰。

  “我来自亚特兰大。”他说道,“既然我不能选择H-Town(休城),那么我必须选择A-Town(亚特兰大)。”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火箭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英超-阿森纳3-0 曼城负 西甲-巴萨2-0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工程院院士王梦恕:我提议高铁尽快提速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