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狂胜快船30分 水花缺阵勇士不敌掘金

2015年03月14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小牛主场狂胜快船30分;勇士大将缺阵,客场不敌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99-小牛129

  小牛(42-25)全队7人得分上双。钱德勒-帕森斯得了22分5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14分,泰森-钱德勒14分12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4分。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19分,德文-哈里斯和JJ-巴里亚各得15分。

  快船(42-24)二连胜结束,21年来首度横扫小牛的梦想破灭。JJ-雷迪克拿下了17分,德安德烈-乔丹16分18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4分,克里斯-保罗11分7次助攻。

  本赛季此前两次交锋,快船都击败了小牛,如果今天再过关,将完成横扫。上一次快船在一个赛季中横扫小牛,还是在1994年。

  小牛的火力突然爆发,将快船的梦想无情地烧掉。第二节小牛就砍下了38分,以59-51取得优势。

  下半场小牛继续猛攻。快船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65-70后,诺维茨基还以一记三分,帕森斯等人此后也三分命中。本节最后3分钟,小牛打出11-4后,以91-78扩大了优势。

  杰弗森、诺维茨基和哈里斯相继三分得手,第四节打了一半后,小牛完成24-5的疯狂攻击波,一举以115-83拉开了差距。快船此后虽然几度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勇士103-掘金114

  掘金(25-41)三连胜。先发五虎上双,三人上了20分,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24分17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24分7个篮板,兰迪-弗耶20分8次助攻,贾米尔-尼尔森17分7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0分。

  勇士(51-13)五连胜结束。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微博]等人缺阵。贾斯汀-霍乐迪拿下了23分,大卫-李13分,肖恩-利文斯顿12分8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2分。替补出场的迈克尔-詹姆斯-迈克阿杜16分,莱昂纳德-巴博萨14分。

  勇士主将休息,不但“水花兄弟”都没上场,安德鲁-博格特、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莫里斯斯贝茨等人都没上场。

  战绩高居西部之首,勇士有本钱给主将更多的休息时间。

  就算是派出二线阵容,勇士仍有实力与掘金抗衡。上半场最后1分钟,尼尔森两度命中三分,掘金打出7-0后,以62-54取得了优势。

  这样的勇士不再有三分的优势。第三节他们只投中一记三分,本节还有1分29秒时,巴博萨三分得手,勇士打出7-0,以83-82反超。

  第四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5分19秒时,霍乐迪投中三分,勇士还以99-94领先。不过勇士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掘金还以一波9-0后,以103-99反超。

  勇士好不容易由利文斯顿扣篮得手,但弗耶马上又命中三分,掘金以一波11-2结束了比赛。最后5分19秒,掘金完成了20-4的攻击波,一举逆转。(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掘金库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