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4+7湖人难翻盘 尼克斯险胜止步五连败

2015年03月13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主场不敌尼克斯湖人主场不敌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尼克斯在客场以101-94击败了湖人。

  尼克斯(13-51)结束了五连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了16分,阿历克谢-舍维德14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朗斯顿-加洛韦12分。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三分球7投5中,拿下了22分。

  湖人(17-47)无力翻盘。乔丹-希尔得了19分10个篮板,维恩-艾灵顿和乔丹-克拉克森各得11分,埃里克-布莱克10分11个篮板。林书豪替补出场,贡献14分7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1分。

  这是德克-费舍尔成为尼克斯主帅后首次客场打湖人。他曾跟科比在这里创下了辉煌,但现在以客队的身份出现,而且他所在的尼克斯和现在的湖人都在联盟底部挣扎。

  这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双方只为胜负而战。

  首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7分53秒时,林书豪上场,他马上连续送出助攻,希尔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又中投得手。本节还有6分25秒时,林书豪自己转身投篮命中,湖人以15-9超出。面对老东家,林书豪表现不俗,此后他突破上篮,湖人略占优势。本节还有1秒时,林书豪还中投命中,湖人以28-25领先。

  林书豪又一次助攻,湖人在第二节以32-25领先。哈达威连续两次命中三分,迅速缩小差距。本节还有8分49秒时,哈达威第三度三分得手,两队战成34-34。尼克斯外线频频开火,哈达威本节就投中4个三分球,尼克斯单节砍下了35分,上半场以60-54超出。

  第二节还有2分02秒时,加洛韦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后,尼克斯以77-65领先。林书豪突破后反手上篮还以颜色。此后他的投篮遭到盖帽,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此后他又助攻队友,湖人前三节以74-80落后。

  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哈达威上篮得手,尼克斯以96-82领先。湖人这才如梦初醒,艾灵顿和克拉克森相继投中在分,打出9-0后,在比赛还有53.4秒时只以91-86落后。

  尼克斯在3分钟内未一分未得,直到比赛还有32秒时,才由史密斯上篮得手,以98-91控制局面。希尔虽然也投中三分,湖人将差距缩小为4分,但觉醒得太晚,无力翻盘。(吴哥)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克斯科比老鱼禅师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