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将缺阵灰熊不敌奇才 替补扬威步行者七连胜

2015年03月13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奇才胜灰熊奇才胜灰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奇才主场大胜灰熊;步行者也在主场过关,加时险胜同区的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87-奇才107

  奇才(37-28)近一个月来首次二连胜。马尔辛-戈塔特拿下了22分9个篮板,约翰-沃尔[微博]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皮尔斯[微博]17分,德鲁-古登13分。

  灰熊(45-20)二连败。多名主将缺阵,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托尼-阿伦和迈克-康利[微博]都没上场。贾迈克尔-格林13分6个篮板,科斯塔-库弗斯10分。替补出场的贾内尔-斯托克斯13分8个篮板。

  灰熊背靠背作战,让多名主力休息,而迈克-康利则因伤缺阵。灰熊排出一套陌生的首发阵容,后卫线上库特尼-李和本诺-乌德里,中锋是科斯塔-库弗斯,锋线是杰夫-格林和贾迈克尔-格林。

  奇才已经近一个月没连胜了,面对灰熊的残阵,他们岂会错过良机。

  灰熊首节以33-26领先,第二节还有7分41秒时,鲁埃尔近距离投篮命中后,灰熊还以41-35占优势。奇才终于发飙,沃尔两罚两中,皮尔斯两度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9-4后,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以54-45超出。灰熊在本节最后7分钟只投中球球,奇才打出25-6后,以60-47领先。本节奇才以34-14大胜。

  第三节还有5分14秒时,古登近距离投篮命中后,奇才以79-55遥遥领先。本节最后1分34秒,灰熊打出9-0,将比分追成71-89。

  最后一节奇才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

  雄鹿103-步行者109(加时)

  步行者(30-34)七连胜。乔治-希尔拿下了17分5次助攻,CJ-迈尔斯14分,大卫-韦斯特9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斯塔基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7分15个篮板,CJ-沃特森10分。罗伊-希伯特缺阵。

  雄鹿(34-31)苦战失利。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得了28分8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9分10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8分,扎扎-帕楚里亚16分12个篮板,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2分6个篮板。

  首节雄鹿就以31-1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步行者不断反击,三节过后以82-74反超。

  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韦斯特中投命中,步行者以96-91领先。步行者此后在本节未能再得分,而雄鹿由伊尔亚索瓦连续投篮命中。本节还有43.1秒时,伊尔亚索瓦两罚一中,一人连得5分,将比分扳成96-96。

  两队最后一投都不中,进入加时。

  步行者逃过一劫,加时开始后,迈尔斯命中三分,打出9-2,在比赛还有1分49秒时以105-98取得优势。

  米德尔顿还以一记三分,将差距缩小为4分。不过希尔在比赛还有16.7秒时两罚两中,步行者以109-103控制局面。(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灰熊奇才步行者雄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