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要自由球员不靠新秀 禅师:年轻人很难看清未来

2015年03月13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禅师希望通过自由球员来完成建队禅师希望通过自由球员来完成建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ESPN报道,日前承认球队建设计划出了偏差的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本赛季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用在对大学球员的考察上,不过谈到球队未来的建设工作,他却坚持认为通过自由市场签人,比通过选秀累积天赋更重要。

  “我们知道首轮选秀权对我们将意味着什么,不过我们也很清楚自己会通过自由球员来完成建队。”禅师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有大概一百九十名球员届时会进入自由人市场,这虽然没有达到联盟全部球员的一半,但差不多也有三分之一了。所以那将是我们的优先考虑的事情。”

  尼克斯本赛季战绩联盟倒数,所以他们将会获得一支非常靠前的选秀权,得到一名能在未来十年影响球队的新秀。不过禅师还是希望能够签下一名立即帮助球队扭转方向的大牌自由人。“我们正努力在做的事情是尽可能寻找到短期提升球队的方法,”他说,“看看自己有多快能够翻过身来重回正轨。”

  禅师也谈到了他为什么不敢对新秀球员有太高期望的原因:“当你得到一名刚进联盟年仅19、20岁的球员时--现在的新秀大多是这个年龄,在三年时间里,也就是他的新秀合同期内,你真的很难看清楚他的未来。”

  “我想每个人都希望看到选秀年龄限制规则出台,除了那些光想着赚钱的经纪人们。”禅师补充道,“球员工会尚未就此真正站定自己的立场,不过他们需要这样做,我认为这是很重要的部分。偶尔或许会有几个像勒布朗或杜兰特[微博]这样的球员,但那毕竟是少数。有很多孩子,最终达不到期待,不得不重走回头路,境遇挣扎。”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禅师新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邱启明:给司机和三位兄弟的致歉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