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低迷布鲁尔难救主 火箭客场苦战负开拓者

2015年03月12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火箭在客场以100-105不敌开拓者。

  火箭(43-21)二连胜结束。詹姆斯-哈登19投仅7中,最后一节一分未得,全场贡献18分6次助攻,泰伦斯-琼斯17分12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1分,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10分。科里-布鲁尔在最后3分钟拿下了12分,全场贡献23分,约什-史密斯9分。

  开拓者(42-20)艰难过关。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6分14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8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6分10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

  火箭西部第三,开拓者第四,双方只有一场的差距。这一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火箭胜出,将拉开差距。

  哈登对开拓者一向来劲,本赛季两次高分都是对开拓者时砍下,一场得了44分,一场得了45分,火箭一胜一负。

  开拓者今天少了马修斯,哈登反而有些提不起精神,状态平平,火箭也打得非常艰难。

  首节过半时,利拉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开拓者以13-10领先。莫铁尤纳斯马上还以三分,将比分追平。哈登首节有10分进账,本节还有3分34秒时,他中投命中后,火箭以20-17领先。双方交替领先,本节还有3.9秒时,阿尔德里奇金鸡独立中投命中,火箭发动最后一攻,布鲁克斯在本节还有0.4秒时投篮命中,他们以29-26结束首节。

  火箭气势逼人。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史密斯隔着卡曼左手单手抢起暴扣,火箭以33-26领先。火箭一度以38-31占优势,但利拉德连投带罚带投,一人连得5分,开拓者打出10-0的攻击波,以41-38反超。火箭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本节还有6分17秒时,才由琼斯突破勾手命中。本节最后1分钟,火箭连得5分,上半场以53-54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火箭以65-59领先。莱昂纳德和巴图姆相继三分命中,开拓者打出9-2,以68-67再度反超。哈登本节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本节还有1分33秒时,双方战成74-74。火箭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开拓者以一波6-0结束了本节,前三节以80-74领先。

  哈登在第四节打了10分钟还未能得分。开拓者趁机拉开差距,在比赛还有7分40秒时,阿尔德里奇暴扣得手,他们以89-79领先。

  火箭加强了防守,不断反击,比赛还有2分13秒时,布鲁尔投中三分,此后他抢断得手,在快攻中上篮,一人连得7分,火箭只以95-99落后。

  开拓者近2分钟未能得分。布鲁尔继续发威,比赛还有49.9秒时,他三分命中,火箭只以98-101落后。

  开拓者投篮不中后,火箭没抢到篮板,但布鲁尔又一次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15.3秒时,他抢断得手,在快攻中双手扣篮,火箭只以100-101落后。

  布鲁尔以一人之力为火箭取得了机会。开拓者两罚两中后,领先3分,火箭仍有扳平的可能,可惜布鲁尔这次三分不中。利拉德两罚两中后,开拓者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开拓者哈登布鲁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