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半打半歇不敌掘金 库里低迷勇士力拔活塞

2015年03月12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鹰不敌掘金老鹰不敌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掘金主场击退东部领头羊老鹰;太阳主场过关,力退森林狼;勇士主场击败活塞。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2-掘金115

  掘金(24-41)二连胜。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拿下了23分,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14分,兰迪-弗耶11分。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16分,JJ-希克森10分9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3分。

  老鹰(50-14)未全力以赴,先发五虎上场时间都不到26分钟,凯尔-科沃尔得了18分,保罗-米尔斯12分,艾尔-霍福德6分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3分,约翰-简金斯10分。

  老鹰成为联盟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名额的球队,而且在东部排行榜上一骑绝尘,只要不出现太大的意外,他们将以东部第一的战绩结束常规赛。

  正是抱着这种想法,老鹰对一些弱队没有全力以赴,此前刚败给76人,而今天面对西部排名靠后的掘金也给主力更多休息时间。

  面对骑士时,老鹰却是全力以赴取得了胜利。这就是老鹰现在的策略。

  老鹰以7-2开局,但此后遭到掘金的狂轰。加里纳利在本节后半段两度命中三分,掘金一度领先两位数,以31-22结束本节。

  掘金在第二节继续外线开花,本节还有1分38秒时,希克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60-37遥遥领先。

  第三节打了不到3分钟,弗耶三分命中,掘金以70-45领先。双方差距达到30分以上,三节过后,掘金以98-68领先。

  最后一节老鹰以34-17胜出,不过已经无力回天。

  森林狼97-太阳106

  太阳(34-32)结束二连败。马基夫-莫里斯拿下了24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8分9次助攻,PJ-塔克11分,马库斯-莫里斯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TJ-沃伦17分,马库斯-索顿14分,布兰顿-莱特11分。

  森林狼(14-49)二连败。凯文-马丁得了16分,安德鲁-维金斯10分,里奇-卢比奥8分6次助攻。老将凯文-加内特缺阵,替补出场的贾斯汀-汉密尔顿15分。中锋尼科拉-佩科维奇因伤早退。

  太阳在西部季后赛的争夺中逐渐处于劣势,目前排名第十,与鹈鹕有3场的差距。

  面对森林狼这样的球队,太阳不容有失。他们再度排出莫里斯兄弟首发的阵容。开场后,太阳不断攻击篮下,逐渐取得优势。首节还有2分11秒时,莱特空中接力上篮,他们以25-14领先。森林狼在本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18-25。

  森林狼首节就损失了中锋佩科维奇,他右脚踝扭伤,离场之后没再回来。尽管如此,森林狼几度缩小差距,甚至反超。第三节还有7分51秒时,迪恩两罚两中后,森林狼以57-56领先。塔克上篮还以一球,此后又命中三分,太阳重新领先。双方几度战平,但森林狼此后状态下滑,三节过后,他们以69-78落后。

  比赛还有4分22秒时,森林狼只以86-92落后。马基夫-莫里斯连续命中,太阳重新拉开差距,在比赛还有1分15秒时以106-92领先,锁定胜局。

  活塞98-勇士105

  勇士(51-12)五连胜。克雷-汤普森[微博]得了27分,斯蒂芬-库里15投仅4中,三分球7投1中,得9分。德雷蒙德-格林13分7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13分7个篮板,莫里斯-斯贝茨12分。

  活塞(23-41)八连败。安德烈-德拉蒙德得了22分27个篮板,格雷格-门罗20分9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4分9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13分。

  库里开场后就手感欠佳,首节三分球4投1中,汤普森本节也未能命中三分,尽管如此,勇士以30-25领先。

  在当家大将未能找到感觉的情况下,勇士打得并不轻松,前三节只以79-76领先。第四节一开始,米克斯投中三分,活塞将比分扳平。

  活塞一度以81-79反超,但勇士终于找到手感,汤普森两度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8-2后,一举以97-83超出。勇士凭借一流波取得优势,虽然活塞此后反击,但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 老鹰太阳森林狼掘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