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专家团:威少非真MVP 火箭难过首轮

2015年03月12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想成为MVP?威少做的还不够想成为MVP?威少做的还不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常规赛进入尾声,东西区排名、各大奖项也都要接近出炉。ESPN圆桌会议对此进行了讨论,专家认为,威少并不是真正的MVP。

  1.真或假: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真正的MVP。

  J.A.-阿丹德:假的。NBA已经给威少适当的奖励了——2月最佳西区球员。但MVP评的是整体赛季,雷霆在没有杜兰特[微博]时,只有12胜9负。当然,威少也还有点机会,因为MVP评选并不是在4月就结束的。

  阿拉什-马卡兹:假的。威少现在的表现确实很神奇,但詹姆斯-哈登和斯蒂芬-库里全赛季表现更加稳定,没有什么理由能让他们的排名下滑。

  凯文-佩尔顿:假的。MVP的核心是“价值”,这意味着比赛的数量和质量都要足够好。哈登的出场时间比威少多了40%,威少必须有压倒性优势才能弥补这一点,但他并没有。

  凯文-沃特金斯:假的。这个赛季,哈登和库里是MVP评选前两位,威少虽然表现好,但他缺席了一部分比赛,之前的表现也不如哈登库里。

  罗伊斯-杨:真的。MVP应该是最杰出的球员。威少过去两个月的表现复合这个定义。

  2.真或假:火箭将赢得一轮季后赛。

  阿丹德:假的。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火箭对谁,也取决于霍华德的健康。现在哈登表现很好,霍华德回归后还需要磨合。

  马卡兹:假的。这主要取决于火箭的对手。如果对手是快船,那么没有布雷克-格里芬的话,火箭有机会。如果对手是马刺,那就难了。

  佩尔顿:真的。火箭的净胜分排在西区第六,这说明他们很有实力。火箭的问题是他们的对手不定。不过火箭也一直没有全部健康,没有展示真正的实力。

  沃特金斯:真的。火箭更出色了,替补席也更好,特里,史密斯和布鲁尔给麦克海尔更多的灵活性,球队经验也更足。

  杨:不确定。如果火箭对小牛,那么我认为火箭赢。如果对快船或者马刺,那就难说了。

  3.谁是西区最好的球队?

  阿丹德:勇士。这不需要回答,赛季排名已经说明了一切。当然这并不能保证勇士就一定在季后赛能杀出西区。

  马卡兹:勇士。他们一直是西区最好的球队。真正的问题是季后赛,尤其是如果他们要对阵雷霆的话。

  佩尔顿:勇士。勇士现在的净胜分差是自1996-97赛季的公牛以来最棒的成绩。

  沃特金斯:灰熊。灰熊发挥得很好,也非常团结。球队有内有外,非常均衡,没人想在首轮碰灰熊。

  杨:勇士。他们的排名就说明了一切。但如果要选一支球队去打系列赛,我选雷霆。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勇士威少MVP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欧冠切尔西加时2-2十人巴黎出局 拜仁7-0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