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无缘季后赛主帅自黑 斯科特:我还想21连胜

2015年03月12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不忘自黑斯科特不忘自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已经在数学意义上彻底与季后赛无缘了。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对此表示:“见鬼,我本来还期待着我们来一波21连胜呢。”

  昨天,湖人在主场以93-85击败了底特律活塞,结束了五连败。但随着新奥尔良鹈鹕击败布鲁克林篮网,湖人的季后赛希望在数学层面已经完全破灭。这意味着湖人创造了球队自1960-61赛季搬入洛杉矶以来最早被淘汰的纪录。这也是湖人连续第二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也是队史第7次没有进入季后赛。

  得知球队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时,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见鬼,我本来还期待着我们来一波21连胜呢。”

  不过,斯科特马上变得非常严肃。

  “说实话,我从来没想过那些,”斯科特说,“我只是在考虑这支球队持续变好的过程,考虑我们在球场两端都应该坚持的东西。从第一天到现在,我们的防守在持续变好,这就是我整个赛季在说的东西,所以这让我很高兴。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19场比赛里都继续坚持。”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湖人不仅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而且现在,他们的胜率只有25.8%,这在湖人队史上是最差的成绩。湖人目前只有17胜46负,距离上赛季27胜55负的战绩还有10场,而上赛季已经湖人搬入洛杉矶后的最差战绩了。

  不管怎么样,湖人相信美好的事情已经出现在地平线上了。湖人希望新赛季,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右肩和朱利叶斯-兰德尔的右腿能完全恢复健康。湖人还有一个源自史蒂夫-纳什[微博]交易的选秀权,如果今年湖人能拿到前五顺位的选秀权,这个选秀权就会留在湖人,否则就要交给太阳。

  目前,湖人排名联盟倒数第四,拿到前五顺位选秀权的几率是82.8%。如果湖人最终是倒数第三的话,拿到前五顺位选秀权的几率将提升到96%。此外,湖人还拥有一个从林书豪[微博]交易得到的首轮选秀权和两个有条件的次轮选秀权。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斯科特科比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欧冠切尔西加时2-2十人巴黎出局 拜仁7-0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