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加27+16公牛胜76人 小加失常灰熊不敌绿军

2015年03月12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3月12日,公牛客场加时好不容易才击败76人;黄蜂主场失利,不敌国王;凯尔特人主场险胜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4-76人95(加时)

公牛(40-26)结束三连败。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7分16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微博]31分5次助攻,尼科拉-米罗蒂奇16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尼-斯内尔10分10个篮板。

76人(14-50)痛失好避。伊斯梅尔-史密斯得了23分6次助攻,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内伦斯-诺埃尔8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赛亚-坎南20分,罗伯特-科文顿12分,托马斯-罗宾逊7分15个篮板。

76人战绩几乎垫底,但上一场击败东部第一的老鹰,士气高涨。面对缺兵少将的公牛,76人打得非常顽强。

前两节两队都战成了平手,而在第三节,76人突然陷入困境,单节只得12分。第三节结束前,邓利维在中线附近投中超远压哨三分,公牛以72-63超出。

公牛在第四节一度以79-65领先。史密斯投中三分,76人大举反扑,打出一波15-0,一举以80-79反超。在4分钟内,公牛一分未得,丧失两位数的优势。

双方拼到最后时刻。常规时间还有33.9秒时,布鲁克斯投中三分,才将比分追成92-92。76人连续投篮失手,两队进入加时。

布鲁克斯和加索尔轮番得分,两人包办了公牛加时前11分,一举击溃对手。76人在加时只得3分。

国王113-黄蜂106

国王(22-41)结束四连败。本-麦克勒莫拿下了27分,鲁迪-盖伊26分,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20分14个篮板,卡尔-兰德里[微博]10分。

黄蜂(28-35)二连败,从东部第八掉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23分9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0分8次助攻,杰拉德-亨德森17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兰斯-斯蒂芬森11分。

黄蜂进入东部前八,但并没什么优势,只领先热火半场。碰到国王这种基本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他们自然想全力拿下,不过碰到了大麻烦。

黄蜂迫切希望取得胜利,国王偏不让他们如意。上半场国王略占优势,以51-46领先。三节过后,双方战成78-78。

国王在最后一节取得领先,本节将过半时,他们以92-84领先8分。此后近4分钟,国王只投中一球。黄蜂打出11-2后,以95-94反超。

直到比赛还有3分55秒时,国王才由考辛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空中接力扣篮,他们连得8分,以102-95再度领先。

黄蜂在比赛还有41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盖伊投中关键一球,黄蜂此后投篮不中,无力翻盘。

    灰熊92-凯尔特人95

    凯尔特人(27-36)二连胜,保持着进季后赛的希望。艾弗里-布拉德利拿下了17分,泰勒-泽勒和布兰顿-巴斯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贾伊-克劳德16分,凯利-奥利尼克15分6个篮板。

    灰熊(45-19)仍居西部第二。迈克-康利拿下了20分,扎克-兰多夫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夫-格林11分,马克-加索尔9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尼-阿伦16分。

    凯尔特人居东部第十,与热火只有一场半的差距。最近他们给不少强队造成麻烦,也延续进季后赛的希望。

    灰熊高居西部第二,但在凯尔特人面前也没占到便宜。首节凯尔特人以23-18领先,第二节最后6分钟他们只得4分,上半场两队战成39-39。

    双方此后多次战成平手,拼到最后时刻。比赛还有52.2秒时,兰多夫上篮后,灰熊以90-88超出。

    斯玛特空中接力上篮还以颜色,整个进攻只用了0.6秒,他带造成了犯规,加罚命中后,凯尔特人领先。灰熊关键一投遭到盖帽,泽勒两罚两中后,凯尔特人领先3分。

    灰熊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布拉德利在比赛还有7.9秒时中投得手,凯尔特人以95-92领先。康利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灰熊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公牛加索尔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