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助攻对我很重要 让队友更好我更开心

2015年03月11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后仰跳投詹姆斯后仰跳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骑士今天开启了四连客之旅,首战告捷,他们127-94大胜小牛。詹姆斯本场得到27分,此外还有7个篮板8次助攻。

  今天詹姆斯送出了8次助攻,总数达到4214次,超越了马克-普莱斯(4206次),成为骑士队史助攻王。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詹姆斯对于这个成就表示,“能够得到胜利使其意味着更多,首先我对马克-普莱斯非常尊重,助攻对我来说很重要,这意味这我让队友参与到进攻中,队友们做的更好,我看到队友成功比自己更开心。这(个里程碑)很重要。”

  骑士目前对西部球队过去13场比赛12胜1负,被问到是否已经准备好了面对季后赛,詹姆斯谦虚地表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还没有做好准备季后赛,但我们在变得更好,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客场开始,达拉斯是西部联盟里很好的很有经验的球队,希望我们对马刺时能保持这个势头。”

  在回到骑士后,詹姆斯在骑士的得分、投篮命中数、投篮出手数、三分球命中数和三分球出手数、罚球命中数和罚球出手数、出场时间、抢断这几个数据上都是队史最多。

  詹姆斯本场比赛开始就没有戴发带。他是上一场主场比赛对太阳第二节比赛时摘掉发带的。上场比赛赛后,詹姆斯被问到发带的事情,只是简单带过:“只是摘掉了,就这么发生了。”

  詹姆斯透露这是他第二次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就没有戴发带,上次还是他新秀赛季对活塞的时候。主帅布拉特对于没有发带的詹姆斯表示,“有点奇怪,但是我喜欢。”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小牛骑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