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为10天合同打拼真丢脸 我可是榜眼

2015年03月11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斯利的处境让人唏嘘比斯利的处境让人唏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近日迈克尔-比斯利和迈阿密热火签下第2份10天短合同。据《The Score》报道,尽管生涯一路走来颇为坎坷,但比斯利仍表示,作为堂堂的前榜眼秀,如今却要为了10天短合同打拼,着实令他蒙羞。

  自从2008年被热火选为榜眼秀后,比斯利经历了一段宛如过山车一般的职业生涯。如今,这名26岁的前锋在热火已是“三进宫”了,期间他还效力过森林狼和太阳。他既曾在一支季后赛球队出任先发,也曾在一支乐透区球队场均刷个近20分来分。在以出色的运动能力吸引人们眼球的同时,他欠缺成熟的表现又令人失望。投身职业篮坛迄今,他共赚得超过3000万美元,却一度为了找到一支真正需要他的球队而远渡重洋来到中国。

  如今和缺兵少将的热火签下第二份10天短合同后,这段曲折的生涯历程并未让比斯利迷失,反而让他有了更多的思考。

  “你们所谈论的是一名曾经的榜眼秀,一名曾经的大学篮坛最出色的球员。我不是在自吹自擂,但如今的我竟要为了10天短合同而打拼,实在令我蒙羞,”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比斯利说,“他们总是说,明天一切都会过去的。对我来说这的确都过去了,但这已经是第2次了。”

  上赛季他为热火出战55场,投出生涯最佳的49.9%的命中率,但热火仍决定不和他续约,原因据报道还是和比斯利不够成熟有关。对此,比斯利并未找借口。

  “这是否会令我沮丧?当这些发生在我身上时,我的确非常沮丧,”去年夏天他曾说,“我可以坐在这里怪这个怪那个,诅咒我面临的处境,但一旦你迎合大众口味去接受现实时,我认为这才是最令人沮丧的。你得克服这个,继续工作,继续向前。”

  本赛季初比斯利效力于CBA[微博],随后重返热火签下10天短合同。在为热火出战的7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24.9分钟,可得11分3.9个篮板。如果他能证明自己对于正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热火是有价值的,能获得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信任,并摆脱总围绕在他身边的那些麻烦,以他的天分仍能在今夏寻找到合适的下家。(魑魅)

文章关键词: 比斯利热火榜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1-0辽宁 欧冠皇马5-4晋级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