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17+12开拓者复仇 德克仅10分小牛遭惨败

2015年03月06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开拓者在主场以94-75击败了小牛,报了一箭之仇。

  开拓者(41-19)五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拿下了17分12个篮板,尼古拉-巴图姆15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达米安-利拉德[微博]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3分7个篮板。

  小牛(40-23)最后4分钟未能得分。蒙塔-埃利斯12分5次助攻,拉简-隆多[微博]10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13投5中,只得10分,泰森-钱德勒[微博]复出,抢下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2分。

  开拓者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利拉德前12投全失,最终在加时投中一球,只得5分,为赛季最低。

  开拓者要上月的一箭之仇。在那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开拓者在常规时间最后2分钟还领先11分,但最终被逼入加时,遗憾失利。

  小牛大将钱德勒-帕森斯和泰森-钱德勒此前都缺阵。钱德勒今天复出,但帕森斯继续缺阵。

  开场后,开拓者似乎未能走出昨天的疲惫,状态平平,利拉德谨慎了许多,首节甚至没出手投篮。阿尔德里奇包办了球队本节大部分得分,本节还有2分54秒时,他转身岳父投篮命中,将比分扳成17-17。利拉德此后下场休息,开拓者未能再得分。哈里斯连续投篮命中,小牛打出6-0后,以23-17结束本节。阿尔德里奇本节一人得了11分。

  利拉德第二节总算出的投篮,但两投不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本节还有3分38秒时,埃利斯拉杆投篮命中,小牛以35-28领先。阿尔德里奇再度发力,连续两投命中,开拓者以一波12-5结束本节,一举以40-36反超。小牛在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

  小牛在第三节迅速扳平比分,但利拉德终于发威,连续两次三分出手命中,开拓者打出14-3后,一举以56-47超出。小牛命中率急剧下降,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开拓者不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4.3秒时,卡曼两罚两中,他们以71-55领先。斯塔德迈尔两罚两中之后,小牛前三节以57-71落后。

  巴图姆也命中三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开拓者以80-63领先17分。哈里斯和斯塔德迈尔各还以一球,小牛发起反击。在隆多也两度投篮命中后,他们只以75-85落后。

  有了前车之鉴,开拓者不断大意,巴图姆还以一记三分后,连续防守成功。比赛还有2分48秒时,洛佩斯两罚两中,开拓者以一波9-0结束了比赛。小牛最后4分钟一分未得,惨遭屠杀。(吴哥)


文章关键词: 开拓者小牛阿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财政部:简单提高个税起征点并不公平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六杯赛神题难倒博士后:越考越极端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