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我才是最大詹黑!输火箭后痛扁自己

2015年03月06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我对自己的要求比任何人都严格詹姆斯:我对自己的要求比任何人都严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ESPN报道,克里夫兰骑士最近表现还算不错,虽然输给了休斯顿火箭,但他们又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多伦多猛龙,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是最大的“詹黑”,他对自己的要求严格程度超过了任何人。

  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詹姆斯的罚球不给力,导致球队输球,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詹姆斯振奋精神,率领球队取得两连胜,尤其是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詹姆斯大发神威,帮助球队取得了很大优势。

  “对我来说,我自己就是最大的批评者,”詹姆斯说,“我对自己的要求比任何人都严格,在输给火箭的比赛之后,我一直痛骂自己,痛扁自己,直到第二天。”

  詹姆斯在输给火箭后,在社交媒体比如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些照片,照片里,詹姆斯面色忧郁看着镜子,体现了他的内心世界。

  “但是当我在第二天醒来,我整个人就刷新了。我回到健身房,这是另一天了,这是另一个机会,可以让我变得更好,你在遭遇挫折后如何回应,这才是定义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球员、一个怎样的人的最好方式。”詹姆斯说,“我一直身处这样的局面之中,我一直像个男人那样去直面这些问题。我明白我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我们赢球时,我们是全队同享胜利;我们输球时,我会承担所有的责任,我就是这样的汉子。”

  于是,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詹姆斯果然找回了自己,在球队被猛龙连续追分时,詹姆斯挺身而出,连续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势。

  “这是决胜时刻,”詹姆斯说,他在进入第四节时暗暗告诉自己,“必须打出侵略性,这就是决胜时刻。”

  “每支球队都有可能打出反攻,”詹姆斯说,“你必须能承受住他们的反攻,并予以反击。今晚就是如此。我们在常规赛中也要这样,能在赛季末段打好收官。这些逆境时刻能够定义你的球队是什么样的球队,定义你们能走多远。”

  (咕哒)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火箭猛龙球队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财政部:简单提高个税起征点并不公平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六杯赛神题难倒博士后:越考越极端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