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只进三分勇士擒鹿 开拓者翻盘加时胜快船

2015年03月05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开拓者在常规时间最后3分钟完成10分的逆转,最终加时击败快船;勇士主场轻松过关,击败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98-快船93(加时)

  开拓者(40-19)四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9分9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2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2分,罗宾-洛佩斯11分。达米安-利拉德在常规时间11投全失,最后13投1中,得5分18个篮板。

  快船(40-22)三连胜结束。克里斯-保罗36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JJ-雷迪克26分,德安德烈-乔丹6分19个篮板。

  快船多次大将缺阵,布雷克-格里芬还没复出,贾马尔-克劳福德和马特-巴恩斯也没上场,全场只有8人出战。

  开拓者众将手感欠佳,利拉德在常规时间未能投中一球。尽管如此,开拓者还是顽强抵抗,在常规时间最后3分钟落后10分的情况下完成翻盘。

  前三节开拓者只以66-68落后,第四节一开始就将比分扳平。

  保罗加强攻击,连连投篮命中,本节还有4分26秒时,他中投得手,快船以83-75略为拉开差距。

  开拓者采取犯规战术,不断将乔丹送上罚球线。这招效果不错,乔丹连续罚球不中,但开拓者自己节奏也打乱,频频投篮不中,近2分钟未能得分。

  常规时间最后2分钟开拓者才找到感觉,本节还有1分06秒时,马修斯命中三分,他们连得7分,只以82-85落后。

  第四节还有26秒时,巴图姆也命中三分,两队战成了87-87。快船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利拉德在常规时间11投全失。加时还有3分05秒时,他才空中接力上篮,第一次在运动战中得分,开拓者以91-89超出。

  开拓者用快船最擅长的方式击败他们,阿尔德里奇此后也两度空中接力。比赛还有21.1秒时,巴图姆三分命中,开拓者以98-93领先。

  保罗三分不中后,快船只得放弃。

  雄鹿93-勇士102

  勇士(47-12)大将斯蒂芬-库里16投6中,三分球13投6中,得了19分11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7分5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23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沙恩-利文斯顿16分6次助攻。

  雄鹿(32-29)四连败。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6分7次助攻,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6分8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4分,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3分10个篮板。

  勇士靠“水花兄弟”不断外线出手,不过并没占多大优势。

  第二节还有1分47秒时,博格特空中接力暴扣,勇士以53-42领先。本节最后90秒,雄鹿打出一波11-0,上半场双方战成了53-53。

  三节过后,勇士只以72-71领先1分。库里最后一节发力,在1分03秒内,他投中了3记三分球,勇士以一波17-4开始本节,一举以89-75拉开差距。

  勇士开始控制局面。比赛还有1分56秒时,库里又一次三分得手,他们以100-87领先。虽然安特托孔波还以三分,但雄鹿未能再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 开拓者快船勇士库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NBA灰熊0.1秒绝杀火箭 詹皇29+14骑士胜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