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日!恐怖白边25板创新高 1挑湖人4内线

2015年03月05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怀特塞德只手遮天怀特塞德只手遮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在客场之旅中未能止住连败势头,他们以94比100不敌迈阿密热火。湖人在第四节曾一度领先,但他们没能守住优势,原因就是他们在内线无法限制住热火的怀特塞德。

  虽然在内线拥有萨克雷[微博]、布泽尔、希尔和戴维斯等球员,但湖人却始终找不到合适的球员来盯防怀特塞德,他在内线几乎是为所欲为。整场比赛怀特塞德10投6中,13罚6中,得到18分、25个篮板和4次盖帽,其中25个篮板创造了个人生涯新高。正是依靠怀特塞德在篮板争抢上的出色发挥,热火全场抢到55个篮板,其中有13个进攻篮板,他们在篮板和进攻篮板数上都明显多于湖人。

  事实上湖人在内线并不缺乏高度,他们也有不错的深度,但他们在盯防怀特塞德上却办法不多。戴维斯和希尔都是以冲击进攻篮板见长的球员,但在“大白边”面前他们两人失去了以往的威力,怀特塞德很好地守护了三秒区,为热火保护住篮板球,这成为他们赢球的一大关键。不仅仅是球队的篮板保证,怀特塞德在防守上也作用明显。

  湖人的次轮秀克拉克森近来状态不错,这场比赛他也打得很积极,但怀特塞德的防守让他不得不改变进攻。有一个回合克拉克森突破杀入,他本想直接扣篮,但怀特塞德在篮下一站,克拉克森立马怂了,直接想改成上篮,结果他平拍落地,腰还被摔了一下,人坐在地板上揉了半天才站起来。克拉克森的一幕只是怀特塞德的防守对湖人进攻影响的一个缩影,全场他送出4次盖帽,成为热火内线防守的一道天然屏障。

  防守中出彩,进攻上怀特塞德同样表现不俗。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他成为韦德[微博]在场上的最好拍档,当湖人两次把分差缩小到1分时,都是怀特塞德篮下进攻得分为球队稳住局面,他包办了球队的最后7分,他是热火主场赢球的主要功臣。

  怀特塞德是热火在赛季中段签下的球员,可他却在内线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看着他的出色发挥,湖人的几大内线应该汗颜,萨克雷、布泽尔、希尔和戴维斯4人一共抢到25个篮板,而怀特塞德一人就抢到25个篮板,他们在这场内线比拼中被怀特塞德完爆,这也是湖人落败的原因之一。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热火怀特塞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NBA灰熊0.1秒绝杀火箭 詹皇29+14骑士胜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