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趣谈:连续35场战绿军20+ 詹皇现役No.1

2015年03月04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连续35场战绿军20+詹姆斯连续35场战绿军2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今天NBA共进行了7场常规赛,以下是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国王大胜尼克斯38分,骑士大胜凯尔特人31分。这是NBA史上尼克斯和凯尔特人首次在同一天均净负至少30分。国王也取得了队史客场比赛最大取胜分差,2003年1月9日客战篮网,国王曾大胜36分。此外,半场国王领先26分,也是自上述和篮网比赛(半场领先28分)后的新纪录。

  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出战不足26分钟便拿下27分。前3节,绿衫军每节均至少输掉12分,这在队史上尚属首次。前三节战罢,凯尔特人已经以53-95落后42分,这也是该队自1979年以来,前三节落后的最大分差。1979年2月14日对马刺,绿衫军前3节结束时落后46分。

  近35次对阵绿衫军,詹姆斯得分均不低于20分,创下现役球员对阵同一支球队连续得分上20的新纪录。NBA史上对绿衫军连续得分20+场次纪录保持者是威尔特-张伯伦(连续57场)。此外,目前詹姆斯生涯总得分达到24508分,超越雷-阿伦(24505分),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21位。目前排在第20位的是帕特里克-尤因(24815分)。

  在今天对阵火箭的比赛中,老鹰第四节净胜对手17分,并让火箭21投仅5中。本场获胜后,老鹰也拿下48胜12负。这是老鹰队史首次在单赛季前60场取胜48场。

  在今天黄蜂战胜湖人的比赛中,莫-威廉姆斯得到20分13次助攻,来到夏洛特的头6场比赛,小莫共得到137分48次助攻。他也成为自阿伦-艾弗森后,首位在赛季中被交易后,在新东家的前6场比赛拿下至少125分40次助攻的球员。2006-07赛季,季中被76人送走的艾弗森,在效力掘金的头6场拿下173分53次助攻。

  在今天公牛战胜奇才的比赛中,尼科拉-米罗蒂奇替补出战,得到23分8个篮板。上一场对快船他也曾替补拿下29分9个篮板。由此,他也成为自1972年12月的鲍勃-勒夫后,首位连续2场共拿下至少50分15个篮板的公牛替补球员。

  今天掘金主场战胜雄鹿,终结了本队的主场10连败,代理主帅梅尔文-亨特旗开得胜。主场10连败距掘金于1997-98赛季创造的队史最差纪录仅差1场。除掘金外,北美4大职业体育联盟和MLS(美国足球大联盟)再没有一支坐落于丹佛的球队遭遇过主场10连败。

  在今天爵士战胜灰熊的比赛中,鲁迪-戈贝尔得到15分,抓下生涯新高24个篮板。自爵士于1978年从新奥尔良搬迁到盐湖城以来,此前仅有2名该队球员单场有如此表现,分别是1982年的丹尼-谢伊斯(18分24个篮板)和2012年的艾尔-杰弗森(28分26个篮板)。(魑魅)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绿军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英超-切尔西胜5分领跑 曼联绝杀 曼城2-0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