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将申困难特例签第16人 单打王战小牛复出

2015年03月04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可能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复出尼克杨可能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本赛季表现不佳,一大原因在于他们的伤病太多。有消息称,尼克-杨将在对阵达拉斯小牛时复出,而湖人将申请困难特例,用来招募第16名球员。

  尼克-杨的膝盖肿胀还在继续,他自己表示,自己应该会在当地时间周日对阵小牛时复出。

  杨已经缺席了球队对阵黄蜂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杨表示:“我还有点肿胀,球队不希望我带上打球,这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肿胀。”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强调,杨在球队客场对阵迈阿密热火时复出机会很小,他表示,杨在受伤以来,还没有完成任何一次跑步训练。他的伤势比较严重,至今还受到限制,无法参加训练。斯科特表示,他对杨在当地时间周五对阵灰熊时复出持乐观态度,但他还表示,他认为最有可能复出的时间是3月9日对阵小牛时。

  湖人本赛季已经有5名球员赛季报销,还有多名球员遭遇伤病。为此,湖人将向联盟申请困难特例,如果湖人申请到这个特例,就可以签下第16名球员。

  NBA规定,一支球队可以拥有15名球员,湖人已经达到满员上限,但因为他们阵中有4名球员赛季报销(科比,纳什[微博],兰德尔,普莱斯,亨利已经被裁掉了),所以联盟很可能同意湖人的要求。

  此前,湖人曾借助莱恩-凯利的伤势申请过一次困难特例,但这个特例已经过期了。此前,湖人还曾申请了2次伤病特例(纳什的490万,兰德尔的150万),这两个特例都会在当地时间3月10日过期。

  湖人如果申请到这个特例,就可以签下一个球员,直到科比、纳什、兰德尔、普莱斯四人中有人能归队,换而言之,湖人可以一直签这个球员直到赛季结束。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克杨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