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再发神威砍23+8 公牛大将缺阵力取奇才

2015年03月04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公牛取奇才公牛取奇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公牛两名主将缺阵,但仍在主场力取奇才;掘金回勇,主场击退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92-公牛97

  公牛(38-23)抢回东部第三的位置。德里克-罗斯[微博]格吉米-巴特勒都缺阵,阿隆-布鲁克斯[微博]拿下了22分8次助攻,保罗-加索尔20分10个篮板,乔金-诺阿14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尼-斯内尔11分。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23分8个篮板。

  奇才(34-27)客场八连败。约翰-沃尔[微博]得了21分11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3分,马尔辛-戈塔特12分12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微博]16分。替补出场的奥托-波特11分。

  这场比赛正在进行时,骑士取得了胜利,超过公牛,成为东部第三的位置,也占据了中部赛区的榜首。

  不到一个小时后,公牛也取得胜利,重新抢回这个位置。

  公牛少了大将德里克-罗斯,这个昔日的MVP又一次手术后,将缺阵一个月左右。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在上一场败给快船的比赛中肘部受伤,要缺阵三到六周。

  好在公牛仍不缺得分的人。上一场砍下生涯最高29分的新秀米罗蒂奇,今天仍保持火热的手感。

  上半场公牛以51-44领先。第三节还有2分41秒时,米罗蒂奇命中三分,公牛以72-62领先。此后他们未能投篮命中,奇才将比分追成67-74。

  米罗蒂奇在第四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公牛以79-67再度拉开差距。老将皮尔斯还以三分,奇才开始反扑。

  比赛还有1分49秒时,波特底线投篮命中后,奇才连得5分,只以91-94落后。

  公牛在2分钟内一分未得。比赛还有35.5秒时,米罗蒂奇抢下了关键的进攻篮板,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公牛以95-91稳住阵脚。

  波特也罚失一球后,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公牛控制了篮板,也控制了局势。加索尔两罚两中后,公牛锁定胜局。

  雄鹿95-掘金106

  掘金(21-39)结束六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拿下了26分7个篮板,泰-劳森16分10次助攻,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14分14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微博]12分。

  雄鹿(32-28)三连败。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拿下了21分,克里斯-米德尔顿2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9分11个篮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1分5次助攻。

  上半场掘金只以55-51领先,三节过后,也只有6分的优势,以76-70略占上风。

  第四节开始后,尼尔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5分,掘金以81-70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6分42秒时,雄鹿将比分追成78-87。格林连投带罚还以4分,后,掘金又拉开差距。

  雄鹿几度反击,但掘金每次都能还以颜色。比赛还有2分22秒时,伊尔亚索瓦上篮后,雄鹿只以93-100落后。弗耶和劳森相继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8.2秒时,掘金以106-93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公牛奇才米罗蒂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