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核心盼常规赛复出:我和罗斯会尽快回归

2015年03月04日0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特勒希望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巴特勒希望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ESPN报道,尽管芝加哥公牛队主力得分后卫吉米-巴特勒因左肘伤势将伤停3-6周,但是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

  巴特勒是在周一与快船的比赛中不慎受伤。根据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显示,巴特勒的左肘韧带拉伤。接受采访时,巴特兰承认伤停3-6周对他而言是一个“毁灭性”的消息。

  “我现在很好。”巴特勒在今天公牛队的投篮训练结束后说道,“我正在努力让自己尽快复出,当然也需要谨慎。但我不会说自己现在很开心。我的肘部韧带必须痊愈,在复出打球之前,我的左臂必须能够像右臂那样自如地运动。”

  距离季后赛开打只剩1个多月的时间,被认为是东部冠军有力争夺者的公牛却接连遭遇大将受伤。最近,他们的核心控卫德里克-罗斯[微博]接受了右膝盖半月板摘除手术,并且预计将缺阵4-6周。紧接着,另一位后场大将巴特勒也不幸受伤。此外,公牛的内线悍将吉布森的左脚踝扭伤,目前正穿着保护靴。

  尽管遭遇伤病打击,但是巴特勒依然乐观地认为他和罗斯能够尽早复出。同时,他表示左肘的疼痛感正在开始消退。

  “我认为我们都希望能尽快复出。”巴特勒说,“尽可能地快。但我认为我们都不得不保持明智。我不会说我们将会在同一天复出,因为我不知道,但我绝对相信我们都希望在常规赛结束前回归。”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巴特勒公牛罗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绝杀!北京加时胜广东进总决赛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政协委员:油企添加锰剂牟利致油品变差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手机管理:定时开放40分钟通话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