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没想被禁赛:下意识动作已经吹恶犯了

2015年03月03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没想到自己会被禁赛哈登没想到自己会被禁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NBA官方宣布,对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禁赛一场,原因是昨天比赛中踢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裆部。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自己没啥看法。

  在昨天的比赛中,哈登在一次倒地护球过程中扬起小腿蹬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下体。最终,哈登只得到一级恶意犯规的判罚,继续留在赛场比赛,并最终率队击败了骑士。而今天,联盟对哈登的动作重新审定,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同时对哈登禁赛一场。

  哈登在当地时间周一没有接受采访,但他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不相信自己会被禁赛。

  “这只是一个下意识的反应而已,”哈登说,“他们已经吹过恶意犯规了。一切都过去了。”

  但哈登没想到,他还是被禁赛了,一级恶意犯规也变成了二级。

  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认为,他并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当记者问他看了回放视频后有什么想法时,麦克海尔说:“我没有什么看法。现在这场比赛已经结束,我们要去准备对阵老鹰的比赛了。”

  但火箭后卫杰森-特里表示了对哈登的力挺:“我没觉得昨天那场比赛中,有什么事情是需要两支球队里的任何球员被禁赛的。我甚至都没想过这种事。”

  哈登本赛季已经吃到了一次恶意犯规,现在他又吃了一次,总计恶意犯规分数为3分(1级1分,2级2分),如果他再吃恶意犯规,就还将遭遇禁赛。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穹顶之下的国际校花千万建防霾帐篷(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