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希望打到38岁 不想当教练要多陪家人

2015年03月02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希望自己能够打到38岁库里希望自己能够打到38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今年27岁的斯蒂芬-库里是本赛季NBA常规赛MVP的热门候选。近日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球场上打到38岁。至于退役之后,成为教练并非他的兴趣所在。

  本周,勇士在客场以113-89大胜猛龙。一天后,库里得知自己被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称为“最喜欢看他打球的三位球员之一”。

  “想想都觉得疯狂。”库里在谈到纳什的称赞时说道。

  据库里表示,他本人非常喜欢看本赛季老鹰队的比赛,因为他觉得老鹰的打法很勇士很相似。本赛季至今,勇士能够在竞争激励的西部保持领先优势,和全队良好的化学反应有着很大的关系。此前有报道称,勇士队的球员们常常会在场外组饭局,这显然有助于增进队友之间的关系。

  近日,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认为NBA球员之间的友情被高估了,但勇士队却拥有全联盟最热闹的一条板凳席。对此,库里表示:“你必须让每个人都融入进来,并且知道虽然场上只有五个人在打球,但是场下的队友们都在支持他们。每个人都很投入,在我们这样一支球队,每个人都能打球并做出贡献,这使得你必须拥有一种团结感。当队员们站在场边、鼓掌以及交谈的时候,每个人都很投入,通常情况下,球队会打得更好。”

  勇士主帅科尔曾认为,外界对库里的关注度之所以那么高,是因为他的体型和常人无异。库里对于这种说法表示认同。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不是运动能力最好的家伙。我猜我可能看上去很普通,我是指我的体格。”他说道,“我不知道,但我猜很多人看到我在球场上打球并认为如果他们努力的话,可能也可以做到其中的一些事情。”

  当今NBA,球员结束职业生涯之后转型为教练的情况并不少见,特别是控球后卫,杰森-基德和德里克-费舍尔就是最近的例子。但库里曾在推特上说过,他并不希望自己在退役后当教练。此次接受采访时,库里透露了其中的原因。

  “我希望自己能够打到38岁左右。这需要花费许多年的时间,包括很多旅程以及在家庭方面的牺牲。”他说道,“我现在更多地是从长期来思考,就是能够花时间陪伴我的孩子们,并享受篮球以外的生活。虽然我希望自己能够融入比赛,但是成为教练需要付出时间方面的承诺,这对我来说并不是很有吸引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库里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