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前方-6连败13场输11场 奇才到底什么颜色?

2015年02月28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奇才遭遇6连败奇才遭遇6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费城当地时间2月27日晚) 华盛顿奇才做客费城,结果华盛顿奇才再负弱旅,81-89负于76人。奇才队沃尔虽然得到21分11助攻的两双数据,但低效的进攻也连累了球队的比分。76人队虽然也好不到哪去,但好在有第四节诺埃尔的统治级发挥来稳定胜局。输掉本场比赛的奇才将自己的名次下降至东部第6,在过去的13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11场。

  赛季之初的东部劲旅如今遇到了一堵看不见的墙,整个二月他们都没有挣到合适的应对之策。 在本场比赛之前,奇才队已经经历了或许是本赛季最糟糕的一段时光。带着5连败来到费城的奇才队从全明星赛后就没赢过球。自由落体似得输球让全队上下士气低沉,主教练下课的声音也愈发响亮。本想着拿森林狼和76人转转运,结果上场对阵东部垫底的森林狼队依然狂输20分,本场竟不敌球队大换血放手摆烂的76人队,大比分负于弱旅更让奇才队颜面尽失 。

  输掉本场比赛的奇才队迎来了6连败,在过去的13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11场。主教练也承认球队在心理上有问题,从言谈中能看出主教练也很无奈:“错失了很多投篮,但也不是因为这个,打的也没有信心。”凝重的发布会气氛让记者们也都垂头丧气。球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今天准星全无,26投7中也可以算是职业生涯新低的命中率了。“当我们的主力投不进球时,我们需要其他人能站出来。”主教练边说边低着头。

  76人队这边自从在交易截止日送出当家球星迈卡威之后,球队已经连输四场,正和纽约尼克斯为了联盟垫底争得不可开交。球队在本赛季已经使用了26套不同的首发阵容, 无数年轻球员像走马灯一样交替轮换,来了又走。 在赛前采访中,主教练布朗透露近期交易对球队造成的影响是巨大的:“换成一个小号的控卫是一个很大的改变,我们不能再打以前那样的挡拆配合了。”

  整个战术都要改变,这对一只刚刚稍有立足的年轻球队无疑是全方位的打击。为了让球迷重拾信心,多多售出下赛季季票,76人在赛前训练时在自己的半场安排了将近100名观众在场边观看球队训练。球队也罕见的让主教练布朗带领76人麾下最得意的年轻中锋诺埃尔和恩比得一起训练,主教练甚至亲自上阵和恩比得一起投三分。恩比得在这半个赛季的进步也让球迷眼前一亮,看着这个7尺长人在眼前不停的刷三分,球迷们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本场比赛能够拿下东部第五,76人主教练布朗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我们尝试着重新找回我们的防守自信,我很高兴新加入的球员开始能够理解我们的理念。”,“上次对阵奇才,我们打的像个高中球队。今天的我们打的非常有激情,我很欣慰。”拿下此役,第四节关键时刻诺埃尔的统治级表现功不可没。打得越来越好的诺埃尔也让主教练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真是在眼前看着他一天天成长。”

  诺埃尔本人则表示自从球队交易了迈卡威之后,感觉到自己身上的担子更重了,通过训练渐渐使得自己打球更加自信。另一位刚刚加盟的托马斯-罗宾逊也在攻防两端的高效发挥为本场比赛的胜利提供了保障。连球队主教练都对他在仅仅13分钟出场时间里便拿到9分9板的效率感到震惊。托马斯在球场上的活力也给球队带来了积极影响,正如托马斯自己所说:“你们都忘了,其实我还年轻,我就是有活力。”

  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76人的球员换了一茬又一茬,然而年轻球员的那股拼劲却一直得以留存。不管分差有多大,命中率有多低,既然来到场上就好好打球。年轻人,不拼哪里有机会,费城毕竟不是纽约。

  (新浪体育@张武 发自费城)

文章关键词: 奇才 76人 诺尔76人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哈登带伤关键球救火箭 詹皇缺阵骑士负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