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骑士半场:印城超六14分 骑士先赢后输

2015年02月28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缺少詹姆斯和欧文的骑士半场落后缺少詹姆斯和欧文的骑士半场落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少了两员主将的克利夫兰骑士半场45-51落后印第安纳步行者。马修-德拉维多瓦表现活跃拿到9分7个篮板4次助攻,但14投仅4中,JR-史密斯凭借3投3中的远投拿到13分和3次助攻,凯文-勒夫则表现中规中矩,得到9分6个篮板。步行者方面,罗德尼-斯塔基替补出场,9投6中砍下14分,乔治-希尔也贡献8分和5次助攻。

  由于是背靠背的第二场,而且旅程中还出了一点差错造成休息严重不足,大卫-布拉特决定让上一场背部出了点儿小问题的勒布朗休息。此外,凯里-欧文因为肩伤干脆没有随队来到印第安纳波利斯。

  尽管两大核心缺阵,但通过最近这轮连胜,骑士上下已经完全打出了信心,开场之后竟然气势如虹,杀了步行者一个措手不及。这其中,后卫德拉维多瓦的表现尤其出色,他的组织策应将全队进攻打理得井井有条,JR-史密斯也找到头号攻击手的感觉,三分线外果断出手连续命中三球。

  在两个人的带动下,骑士队从开场就7-0领先,之后又把分差不断扩大,从15-4,再到21-8,始终牢牢把握主动,反客为主。

  首节比赛进行到最后4分钟,步行者才慢慢稳住局面,依靠几名内线球员的冲击,找回了进攻节奏。而与此同时,骑士队的手感却开始冷却,将近3分钟没有任何得分进账,不知不觉间,比分差距已被追到5分以内。首节结束前1分19秒,伊曼-山姆珀特的上篮终于打破骑士得分荒,之后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罚球和JR-史密斯的空切上篮也相继取分,首节打完,他们重新将比分拉开到28-19。

  第二节一上来,骑士又是两分半钟没有得分,步行者超级第六人罗德尼-斯塔基连得5分之后把比分追到24-28。无奈之下,布拉特只好换回主力,期待勒夫和史密斯能够帮助球队解决进攻问题。

  果然换人后的第一回合,JR就助攻勒夫拿下两分,不过步行者队凭借这一段的追分也已找回节奏,骑士队开局阶段建立起来的优势至此已经基本消耗殆尽。之后的几分钟,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第二节战至6分11秒,乔治-希尔的上篮把比分追到33-34,骑士暂停。

  一段时间里,比赛显得有些沉闷,双方都打成了一些难言精彩的进攻,防守端也都没有出现明显的漏洞。比分方面也是骑士始终保持一两分的领先,直到半场前最后3分钟,骑士全队进攻再度哑火,步行者才逐渐完成了反超。

  在一波9-0的攻势过后,步行者已经反以48-42领先6分。虽然之后詹姆斯-琼斯飚中一记三分,但斯塔基随即也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半场结束,步行者51-45领先骑士。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步行者史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CBA半决赛北京客场苦战胜广东2-0夺赛点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中国游客“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