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酝酿新一轮变阵 书豪回首发或打2号位

2015年02月28日0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可能会重回首发林书豪可能会重回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湖人经历了两连胜之后,斯科特表示,自己可能将再次更换首发,他考虑让林书豪重回首发。

  斯科特这个赛季已经变阵了几次,除了受伤的科比之外,其他人都打过替补。斯科特表示,自己打算在某个时间让林书豪担任先发,但是他不确定是否让林书豪和克拉克森一起担任先发后场。也就是说,斯科特也在考虑林书豪克拉克森双控卫的后场组合。

  斯科特打算在25场比赛之内的某场让林书豪重回先发,不过,斯科特也不确认是让林书豪打一号位还是二号位。

  斯科特认为最近林书豪在替补席表现的不错,“他在板凳上的回应很好,”斯科特对媒体表示。

  不过,尽管有打算更换首发的意图,但是斯科特目前还是会保持同样的首发。布泽尔之前的比赛刚回到首发,如果林书豪未来也回到首发,那么斯科特第一次调整阵容的两个被调为替补的首发将重新回到先发阵容里。

  本赛季,由于湖人战绩不好,斯科特已经多次调整首发,对球员进行评估。林书豪在春节后打出了两场不错的比赛,对凯尔特人还创了赛季新高。不过对爵士只得到8分,不稳定的问题仍然需要解决。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林书豪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哈登带伤关键球救火箭 詹皇缺阵骑士负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中国游客“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