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8分湖人逆转 力取爵士止步客场11连败

2015年02月26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书豪表现平平林书豪表现平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湖人[微博][微博]在最后一节完成两位数的逆转,客场以100-97击败了爵士。

  湖人(15-41)结束了创纪录的客场11连败。乔丹-克拉克森拿下了22分,卡洛斯-布泽尔14分6个篮板,维恩-艾灵顿15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希尔16分,埃德-戴维斯12分,林书豪[微博][微博]8分3次助攻。

  爵士(21-35)本赛季首度三连胜的目标落空。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0分,鲁迪-戈伯特16分14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8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艾利亚胡-米尔萨普17分7个篮板。

  湖人上一次客场胜出是在2014年12月31日,击败了掘金。进入2015年后,他们客连战连败,刷新了队史纪录。在1957年和1964年,湖人曾客场10连败。

  今天湖人仍打得非常艰难,第四节一度落后13分,但最终完成逆转,2015年首度在客场胜出。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5分09秒时,布泽尔两罚两中,湖人只以14-15落后。此后3分钟,湖人一分未得,海沃德和费沃斯相继命中,爵士打出9-0后,以24-14拉开差距。湖人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本节最后1分钟未能得分,爵士以29-21结束本节。

  林书豪两次助攻,自己也投中一球,第二节前2分钟,湖人将比分追成27-31。湖人紧追不舍,在本节还有3分17秒时,艾灵顿中投命中,他们以41-44落后。本节剩下的时间,湖人只投中两球,尽管如此,上半场他只以45-51落后。

  爵士在第三节以57-45拉开差距后。克拉克森中投还以颜色,布泽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发动14-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41秒时,双方战成59-59。在长达6分钟内,爵士未能投中一球,丧失了两位数的优势。不过此后他们找回感觉,三节过后,爵士以78-69领先。

  爵士在第四节以82-69扩大优势,湖人继续反扑。林书豪连续投篮命中,他们打出11-3后,只以80-85落后。爵士失去了手感,此后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湖人继续追分,比赛还有3分04秒时,希尔打板命中,湖人以92-89反超。

  爵士本节达到13分的优势化为乌有。戈伯特在比赛还有1分25秒时两罚仅一中,此后他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再度走上罚球线,但两罚不中,错失扳平良机。

  比赛还有18.7秒时,希尔两罚两中后,湖人以96-92领先。爵士此后两罚两中,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湖人罚球也没出错,艾灵顿同样罚中两球。

  比赛还有2.2秒时,费沃斯快速上篮得手,他还造成了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只以97-98落后。

  萨克雷[微博]两罚两中后,湖人以100-97领先,只留给对手1.2秒,爵士未能完成最后一击。(吴哥)

文章关键词: 湖人爵士林书豪海沃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京城第一贪”之子为救父被诈骗328万
  • 体育NBA哈登两双火箭胜快船 KG回家首秀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