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迷辱骂纳什 老衲忍无可忍欲找对方约架

2015年02月25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什约架湖人球迷纳什约架湖人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两届NBA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是联盟里公认的好好先生,但脾气再好的人也会被激怒。今天,面对一位球迷在推特上的不断辱骂,老衲终于忍无可忍,并且公开找那位球迷约架。

  自从2012年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以来,纳什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处在合同最后一年的纳什因伤报销。尽管有不少球迷都为年过40的纳什感到惋惜,但还是会有一些想法偏激的湖人球迷对他充满恨意。

  今天,一位网名叫DeanTheMadKing的湖人球迷在推特上不停地攻击纳什:

  “你已经报废了。你在休赛期就伤了,你的骨头是玻璃做的。”

  “你在拎包的时候伤了背部,现在不能打球。你太脆弱了,和拜纳姆是一样的。”

  “别跟我说纳什为太阳队做了什么,他从湖人队得到1000万美元却啥都没干。1000万美元只打了不到25场比赛,我不想听。”

  这位球迷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并且还@纳什的推特账号,期间,他甚至还加入了“Fuck”、“Bitch”和“Trash”等脏字。

  即便纳什再绅士、脾气再好,遇到这种事情也忍不了。过了没多久,老衲就在推特上反击道:“你知道,在41岁这个年纪,我是最刻苦的人。管好你的嘴,要不就Temecula(加州的蒂梅丘拉)见。”

  Temecula,这个词是否有点眼熟?没错,去年12月,一名科比的球迷为了维护偶像而在推特上与另一名球迷展开了骂战,最后,这名科蜜决定与对方约架,地点就在Temecula。结果在圣诞节当天,这位科蜜驱车35分钟赶往Temecula,可是另一名球迷却没有赴约。

  今天纳什在回应中居然也提到了Temecula,看架势是准备找那位无理的湖人球迷约架?

  可能是被老衲的回应惊到了,那位湖人球迷随后在推特上写道:“糟糕,这很有趣,虽然我并没有预料到这样的回复。”

  (罗森)

 

文章关键词: NBA纳什湖人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鲁能3-2逆转 富力客胜日本冠军 视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e世界关门:卖家比顾客多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寒门学子回村相亲 姑娘嫌年龄大工作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