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不敌爵士遭三连败 篮网7人上双轻取掘金

2015年02月24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马刺在客场败给爵士;篮网则在客场过关,大胜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81-爵士90

  爵士(21-34)二连胜。戈登-海沃德拿下了18分,德里克-费沃斯1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雷-伯克23分。

  马刺(34-22)三连败。蒂姆-邓肯得了14分10个篮板,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考伊-莱昂纳德8分,托尼-帕克只得5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鲍里斯-迪奥13分。

  马刺的季后赛资格还不稳,下半程要发起冲击,但他们却遭到了连败。此役过后,他们只领先第八的雷霆3场。

  马刺开场后就状态欠佳,第二节只得18分,上半场以40-47落后。

  下半场马刺未能发动有效的反击。第三节还有2分22秒时,布克暴扣得手,爵士以71-57领先。迪奥还以一记三分,马刺打出7-2,前三节以64-73落后。

  爵士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4分19秒时,海沃德反手上篮,爵士以84-69领先。在剩下的时间,马刺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篮网110-掘金82

  篮网(23-31)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德隆-威廉姆斯回到首发位置,得了16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梅森-普科姆利14分,阿兰-安德森13分,乔-约翰逊12分。替补出场的布鲁克-洛佩斯19分9个篮板,赛迪斯-杨15分。

  掘金(20-36)三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得了22分,达雷尔-亚瑟和加里-哈里斯各得10分,泰-劳森6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15分。

  两队都经过交易,篮网放弃了老将加内特,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威廉姆斯重回首发阵容。掘金放走多名球员,首发阵容变得更加陌生,而威尔森-钱德勒又缺阵。

  上半场最后3分钟,掘金一分未得,篮网打出9-0,以54-45取得优势。

  安德森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篮网打出9-2后,以63-47拉开差距。篮网一度领先18分,以85-69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继续扩大。新加盟和赛迪斯-杨连得4分,本节中段,篮网以101-75领先了26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马刺篮网爵士掘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哈登超级三双火箭胜 科比:威少最像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奥斯卡颁奖礼相关推文同比骤降五成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寒门学子回村相亲 姑娘嫌年龄大工作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