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我是杨 我代表了中国young年传统

2015年02月24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的推特杨的推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上一场比赛中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湖人大将尼克-杨表示,他的姓氏代表了中国新年文化传统,此外,他的左膝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在上一场比赛中,湖人以118-111击败了老对头凯尔特人。湖人大将尼克-杨在赛后非常开心,不仅在记者采访取胜最大功臣林书豪时疯狂抢镜,还表示自己代表了中国羊年的文化传统。

  “尼克-杨说,他的姓氏代表了中国的新年传统。”ESPN记者阿拉什-马尔卡兹在推特上写道。

  马尔卡兹的推特写的比较模糊,原因应该是他并不清楚中国新年是什么意思。简单推测,大概情况应该是某个中国人告诉尼克-杨今年在中国是羊年,而尼克-杨则以为是“young年”,所以才认为自己代表了中国新年的文化传统。

  但可惜的是,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杨的左膝又受伤了。

  “今天早上,尼克-杨的左膝肿了起来,他将被送去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今天晚些时候,罗伯特-萨克雷也要检查一下脚伤。”湖人官方推特写道。

  杨在本赛季的总体表现比较挣扎,但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表现不错,单场9投5中拿到19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虽然杨的膝盖肿的很厉害,但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他并不很担心。斯科特说,湖人的训练师加里-维迪看起来并不担心尼克-杨和萨克雷,具体情况等核磁共振结果出来了再说不迟。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克-杨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林书豪25分湖人胜 詹皇18+7+7骑士胜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公布 北大清华进入前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