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伊巴卡变雨人 威少17助平生涯No.1

2015年02月23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贡献17次助攻威少贡献17次助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今天NBA共进行了9场常规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在今天步行者战胜勇士的比赛中,罗德尼-斯塔基替补出战得到30分,上一场步行者战胜76人,斯塔基也曾得到30分。这是自加盟NBA后,步行者首次连续2场有一名替补球员得分均达30+。近2个赛季以来,斯塔基也是唯一有如此表现的球员(2013年3月,作为尼克斯替补球员的J.R.-史密斯曾连续3场得分均达30+)。

  今天保罗-米尔萨普得到全场最高23分16个篮板,率老鹰战胜雄鹿。这是米尔萨普生涯第12场得分20+篮板15+的比赛,他所在球队共11胜1负(爵士6胜1负,老鹰5胜0负)。

  在今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灰熊在第四节还剩9分半钟时还落后13分,但他们随后打了对手一波29-10,终以98-92客场逆转取胜。这是自2005年3月后,开拓者首次在第四节还剩不到9分30秒领先至少13分的情况下在主场输球。2005年3月25日,他们曾在同一时间点领先14分的情况下,以100-103主场告负,巧的是那场对手也是灰熊。

  在今天雷霆以119-94战胜掘金的比赛中,塞尔吉-伊巴卡[微博]得到20分8次盖帽。生涯迄今,伊巴卡单场至少8次盖帽的比赛共有10场,但如本场还得到至少20分却是首次。在雷霆队史(包括超音速时期)上,此前仅有1名球员单场打出得分20+盖帽8+,他就是肖恩-坎普。1991年1月18日在超音速负于湖人[微博]的比赛中,坎普得到20分10次盖帽。

  本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送出17次助攻,追平生涯单场助攻纪录。今年1月17日对阵勇士,威少也曾送出过17次助攻。

  今天肯塔维尔斯-考德维尔-波普得到全场最高26分,率活塞以106-89主场战胜奇才。本季迄今,波普主场平均可得14.9分,比他客场的场均得分(9)高出5.9分。在本季所有至少出战20场的球员中,这一差距是最大的。

  今天尼科拉-武切维奇得到31分14个篮板,率魔术战胜76人,拿下赛季最长的3连胜。这也使得76人和爵士成为本季迄今,仅有的2支连胜场次不超过2场的球队。此外,这也是武切维奇本季第5场拿下两双,且得分不低于30分的比赛。在所有首发中锋中,仅有1名球员本季打出不止一场同样的比赛,他就是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他的纪录是7场。

  今天小牛战胜黄蜂,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微博]也迎来首秀,他替补出战11分钟得到14分。本场前,小斯本季共有23场替补出战,每48分钟可得26.8分。他也成为首位在为小牛首秀的比赛中,得分超过12分,且每分钟至少可得1分的球员。

  在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骑士早早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01-83客场轻松获胜,首发五虎中仅史密斯还在第四节出战。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分别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这也是本季骑士首场没有1名球员得分达到20分的比赛。骑士上一次在阵中得分最高的球员仅得18分的情况下赢球,还是在一年多以前。2014年2月18日,骑士以114-85大胜76人,泰勒-泽勒得到全队最高16分。(魑魅)

文章关键词: 骑士76人威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林书豪25分湖人胜 詹皇18+7+7骑士胜
  • 娱乐哈文:如果明年再执导春晚会哭死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公布 北大清华进入前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