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点名认可书豪表现 换首发?明早想出个结果

2015年02月22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还在考虑怎么调整首发斯科特还在考虑怎么调整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洛杉矶时间2月21日)消息,湖人[微博]在丰田体育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林书豪[微博]在训练后加练了很久。

  林书豪一直和球队的助教JJ奥特罗练习运球、急停跳投等动作,一直到训练对媒体关闭的时候,他还在跟助教切磋。

  在林书豪练习的时候,萨克雷[微博]看到了在场的唯一中国媒体新浪体育,十分兴奋的跟着我们挥手,大声用中文喊“谢谢”,林书豪也听到了,微笑着跟助教解释这个意思是“Thank you”。

  林书豪昨晚的表现也得到了教练的认可,斯科特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扬了他和一众替补的表现,“我喜欢第四节时那一组人的表现,我觉得第四节他们做的特别棒,帮助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普莱斯、林书豪、杨、埃德-戴维斯、希尔,我觉得那组人做的很好,特别是防守上。”

  在昨晚比赛后斯科特说想要改变首发阵容,今天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斯科特对于阵容的想法是,“让那组人一起打,然后在首发阵容上改变一两个人。我可能明天早上会想出来怎么做。”

  被问到是否想过让尼克杨首发,斯科特否认道,“我没考虑那个,我没想过要做那个变动,下场或者下周的比赛都没这么想过。”看来尼克杨要失望了。

  斯科特表示,会继续用克拉克森首发,“我对乔丹-克拉克森一直很兴奋,他变得越来越好,我会继续让他首发,这是5个中的1个(1 out of 5)。”记者听到后吐槽,“这也是尼克-杨的投篮命中率(5中1也是1 for 5)。”斯科特听了大笑:“的确,尼克的投篮命中率也是那样,5中1,还挺精确的。”

  斯科特也谈到了布泽尔的DNP(没有伤病就没上场),说这不是针对个人的,他透露,布泽尔曾经缺席过训练,但这不是他被自己冰到板凳的原因,“他错过了一次训练,全明星后的第一次训练,说他的车引擎坏了,但是这不是他DNP的原因。卡洛斯是个职业球员。”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林书豪尼克杨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两点球遭漏判10人切尔西1-1 曼城5-0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