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纪录片将公映称明年退役 斯帅:等他亲口说

2015年02月22日0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将于2016退役?科比将于2016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个人纪录片《科比-布莱恩特的缪斯》将于下周正式上映。在这部纪录片中,科比确认他将在2016年合同到期后正式退役。但是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却表示他还没有从科比的口中听到这个决定。

  昨天湖人主场与篮网的赛前,记者们纷纷把“科比确认16年夏天退役”的消息抛给斯科特,但后者对此表示怀疑。

  “当他亲口告诉我的时候,我才会相信。”斯科特说道,“我们身处的地方是洛杉矶,所以我们会看到很多头条新闻。至于那一条(科比明年退役),就像我刚才说的,在我从他的嘴里听到这个消息之前,我是不会相信的。”

  那么科比是否和他的教练说过这件事情呢?“不,他还没有。”斯科特坚定地说道。

  据斯科特透露,他曾和科比讨论过这个话题,当时科比说他并没有考虑在下赛季结束后退役。

  “明年之前,我们不会讨论这件事情。”斯科特继续说道,“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他恢复伤势,一步一步来。我们并不是在讨论一个现在就要退役的球员。让我们先让他完成恢复,进入训练营,等到下赛季开始以后,我们再来讨论。”

  近日,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认为科比还能再打两个赛季。

  “我了解这个男人,我知道他现在可能很沮丧,我依然在尽可能地和他保持联络,即便他不能出现在这里,他正在养伤。”他在谈到科比时说道,“我认为如果他能强势复出,我知道他会的,并且以他的能力打下赛季,与此同时,我们能够补充一些能够帮助他的球员,我认为他会考虑的。但所有这些都是猜测,我们必须看看下赛季的走向。”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纪录片退役斯科特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两点球遭漏判10人切尔西1-1 曼城5-0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