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前线-塞申斯首秀并不知战术 先适应适应

2015年02月21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初来乍到初来乍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华盛顿当地时间2月20日)最近这一周,华盛顿经历了二十年以来的最低气温,几天前的一场大雪,也让美国的权力中心更加冰冷刺骨,体感温度甚至达到了零下25度左右,这股寒流穿透了VerizonCenter厚厚的砖墙,在奇才的主场着陆,让这场全国直播,直接影响东部排位的关键之战成为了奇才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之一。

  赛季第二次做客华盛顿,落后奇才半个胜场的骑士轻取奇才,送给奇才本赛季单场最大分差38分,这是骑士最近17场中的第15场胜利,也是奇才最近9场比赛的第七场失利。詹姆斯出场25分钟拿下28分5板6助,欧文[微博]拿下25分7助,全队五人得分上双,而奇才这边沃尔[微博]18分9助,内内18分。首次代表奇才出场的雷蒙-塞申斯出场6分钟2投0中拿下2助攻1抢断的数据。

  "我们失去了以前有的狠劲,今晚我们走出更衣室,希望慢慢让自己进入节奏,但对手却

  不这么认为。他们从跳球开始就让我们措不及防,而我们从那以后都没有真正回过神来。我需要找个方法让我们的狠劲回来。"赛后主教练兰迪惠特曼这样说道。

  而沃尔赛后也表示这场比赛中骑士是一支更会利用身体对抗的球队,奇才有好几个粗心的失误而丢分,而回过头来却打出没有足够的对抗。

  最近的伤病问题也是影响奇才状态的重要原因之一,波特代替受伤的比尔首发,第二阵容中米勒的离开和塞拉芬的类似感冒症状都让奇才替补席捉襟见肘,前半赛季极少出场的古登和布莱尔最近几场也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但是教练对他们的表现却不甚满意,"总有球员跟我抱怨出场时间的问题,现在就是机会,你会怎么办?向我展示你的能力,我在寻找。我需要你们表现的比现在更好。"

  昨天刚来用老米勒从国王交易来的雷蒙塞申斯,赛后也第一次作为奇才队员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出场十分艰难,在垃圾时间第一次上场他表示并不知道具体的战术,只是试图适应球队的节奏,"这是一场让人失望的失利,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米勒走后,皮尔斯[微博]拿下了米勒的位置,成为了冲凉房守护神,而塞申斯则得到了皮尔斯的老位置,成为了奇才新一届门神(离门最近)。

  经过了全明星周末,奇才还是那个松松垮垮的奇才,全明星一周的休息似乎并没有让奇才重新充电上路,而更像是太久没发动的汽车,在这寒冷的冬天已经打不着火了。而反观骑士,却已经与三个月前到访的那支球队不可同日而语了,如果大家还记得,11月22日骑士客场输给奇才,用5-6的开局让所有球迷和媒体都大跌眼镜,那场比赛赛后,也许你还记得那张詹姆斯在队友离开后独坐在空旷的更衣室沉思的照片,三个月后再次到访,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早已经不是三个月前的骑士了。如今的骑士,阵容齐整,面对缺兵的奇才,这场比赛轻松的像砍瓜切菜。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季后赛冲击,我们必须更加注意这些事情(战绩和排名)。我只是努力与球队一起冲击季后赛,每一场比赛都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场比赛之后,骑士进入东部前四,第一次夺得了主场优势,欧文赛后强调了这对于自己的意义。

  而本场得分王詹姆斯赛后评价自己的表现时说:"只是试着做好自己的事。我是球队的领袖,我设定球队的基调,设置球队的节奏,设置球队的侵略性,而我的队员们跟随我。我们都必须像今晚一样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不是在和奇才战斗,我们是在和自己战斗。"

  奇才全队今晚三分球16中1,作为联盟三分命中率第四高的球队,这样的答卷难以令人满意,经过了昨天交易截止日的一片混乱,东部许多队伍也获得了补强,如果过于松懈,季后赛的席位也会岌岌可危。

  (新浪体育 王之星 发自华盛顿)

文章关键词: 奇才骑士华盛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詹皇28分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负小牛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