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前线-布朗:重建是为找寻真正的基石!

2015年02月21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城的重建之路费城的重建之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8点,费城当地时间3月20日下午7点。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客场95-106大胜费城76人队。步行者队斯塔基替补出场砍下30分,成为球队获胜功臣。76人队诺伦斯-诺尔砍下12分9篮板9盖帽4抢断成为1972-73赛季以来第一位拿下如此全面数据的新秀球员。

  虽然输掉了本场比赛,但是本场比赛的焦点还是落在了76人队身上。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参与的三笔交易都让费城76人又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球队当家球星迈卡威突然被交易至雄鹿,就连迈卡威本人也对这突如其来的交易表示惊讶。球队潜力新秀KJ-麦克丹尼尔斯的交易则更是令76人的比赛缺乏亮点。

  赛前采访中主教练布朗也对球队的这些大动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的第一反应和常人一样,我会想念他们。”但是着眼于球队重建的大局:“你必须有胆量去做一些让你不同的决定。”“关于交易迈卡威,辛基(球队经理)曾经找过我,我觉得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交易。”关于球队的重建计划,主教练布朗更是道出了心里话:“重建是为了找到球队真正的基石!”“这是一个后卫的联盟更是一个超级后卫的联盟。”主教练言下之意不外乎迈卡威并不是球队重建的的基石,而且76人队也对迈卡威成为超级巨星持否定态度。

  步行者在这个全明星假期并没有任何交易,本场比赛是十天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就像球队当红小哥鲁代日在接受采访时所说:“我们这次来准备得更加充分,我们打的很强势。”上次步行者到访费城以一分惜败,今天大胜对手。主教练沃格尔将球队的获胜归功于第二阵容的出色发挥:“我们的第二阵容增加了防守,迫使对手失误增加。”更令人惊讶的是步行者队在一场比赛中,让球队的10名球员都打了超过20分钟的时间。没有一开场就确立的绝对领先优势,步行者也不可能如此轻松的就拿下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76人有两位球员格外令人瞩目。刚刚交易来的贾维尔-麦基和两年没有打球的前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二人今年的竞技状态都不稳定,今天麦基仅仅得到2分2板,首发出场的理查德森也只拿下了7分7板。用理查德森自己的话来说:“我是不可能再来个360度扣篮了,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杰森的付出记者和球员们都有目共睹,每场比赛赛前理查德森总是最后一个投完篮回到更衣室的。诺尔也对这位球场老兵的回归表达了敬意:“他总是教导我们年轻球员,去年还和我一起单独训练。我非常高兴他能重回赛场,他会给予我们很大帮助的。”对于另一笔交易带来的五大囧常客贾维尔-麦基,76人主教练曾表示不予置评。今天麦基的表现也差强人意,主教练在赛后采访中表示:“他现在是我们的那我们就试试嘛。让他给诺埃尔提供支持,你看今天诺埃尔打得多好。”从话语中不难分辨麦基也不过是76人重建路上的一个棋子,真正的核心或许还未到来。

  从今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出76人队上下并没有因为这次交易而造成太大的情绪波动。每个球员都清楚球队的重建计划,也都表示支持。更让人欣慰的是主教练对球队的信心依然没有改变:“最令我激动的是我们依然朝着更好地方向前进,我喜欢这个有活力的团队。而我有责任让这个球队变得更好。随着时间和环境的改变,我相信我能够做到。”

  (新浪体育 张武发自费城)

文章关键词: 76人布朗理查德森球队交易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切尔西将加薪续约穆帅 亨利成阿森纳教练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