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全民皆兵8人上双 尼克斯摆烂主场遭惨败

2015年02月21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热火客场大胜尼克斯热火客场大胜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热火客场以111-87大胜尼克斯。

  热火(23-30)全队9人上场,8人得分上双。马里奥-查尔默斯得了1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此外他还抢断8次。德维恩-韦德12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和洛尔-邓也各得13分,哈桑-怀特塞德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沙巴兹-内皮尔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泰勒-约翰逊14分。

  尼克斯(10-44)六连败。朗斯顿-加洛韦19分,何塞-卡尔德隆11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17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1分。

  热火居东部第八的位置,这难以令他们满意。交易截止日前,他们进入了交易,从太阳得到了德拉季奇兄弟。两人今天未能上场,但热火对冲击季后赛信心更足。

  尼克斯则跟他们相反,完全放弃了。裁掉了阿马雷-斯塔德迈尔不说,还让卡梅罗-安东尼做手术,本赛季报销。这也意味着,尼克斯甘心在东部垫底。

  尼克斯只在首节还能与热火抗衡。本节还有2分35秒时,巴尼亚尼两罚两中后,他们以19-17超出,安德森暴扣还以颜色,恩尼斯此后中投得手,热火反超。哈达威命中一记三分后,尼克斯再度领先,他们以26-25结束首节。

  第二节打了近一半时,尼克斯只以39-40落后。内皮尔三分得手,韦德反手上篮得分,热火开始大举攻击。本节最后2分钟,尼克斯只在半场结束前6.3秒投中一球,热火以58-4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单节热火以33-22胜出,就此控制局面。

  下半场仍是热火的天下。第三节还有8分05秒时,加洛韦上篮得手,尼克斯以59-65落后,查尔默斯和怀特塞德连得4分,热火打出8-2后,以73-61再度拉开差距。哈达威还以三分,但未能止住热火的攻势,内皮尔此后也三分得手,热火继续拉开差距,以87-68结束前三节。

  热火第四节不断三分命中。比赛还有5分23秒时,内皮尔三分得手,他们以104-76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热火尼克斯怀特塞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切尔西将加薪续约穆帅 亨利成阿森纳教练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